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UDOR板橋大遠百專賣店開幕!Royal、Black Bay雙新作同步亮相

2023/12/01 05:32

文/記者林欣若 圖/TUDOR

薛仕凌(左)、傅孟柏(右)佩戴帝舵全新錶款出席開幕活動,現場並分享對新錶的想法。

瑞士鐘錶品牌帝舵(TUDOR)繼台北101之後,與寶島鐘錶攜手合作全台第二家品牌專賣店,近期在板橋大遠百開幕。

室內空間以代表品牌的紅、黑、白三色為主軸,藉由嶄新的視覺陳設、互動裝置,將近百年的品牌歷史與特色,以更年輕、時髦的方式向大眾展示。隨著專賣店全新開幕,今年新作TUDOR Royal帝舵皇家系列及Black Bay碧灣系列也同步亮相,堪稱完美結合運動風格與時尚風範之作。

帝舵板橋大遠百專賣店盛大開幕,以紅、黑、白經典三色為空間設計主軸。

男星薛仕凌佩戴全新巧克力棕色錶盤TUDOR Royal腕錶出席開幕,錶盤隨光線變化會產生太陽放射效果,搭配坑紋錶圈突顯精緻感。薛仕凌表示,這只腕錶既有運動錶的帥氣,也兼具典雅氣質,加上舒適的鍊帶設計,出眾性能融入精美風格,非常適合日常各種場合佩戴。

TUDOR Royal腕錶41毫米巧克力棕色錶盤,搭載T603型機芯,動力儲存約38小時。119,500元。

另一位男星傅孟柏佩戴的則是全新Black Bay腕錶,復刻2012年版本的41毫米錶殼、經典酒紅色錶圈,搭載原廠機芯MT5602-U型,獲得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院(METAS)認證,以先進科技重新演繹經典潛水錶,集結專業、精準、帥氣等特色,讓熱愛潛水的傅孟柏非常讚賞。

Black Bay腕錶41毫米,獲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院認證,每日平均走時誤差不得超過5秒,極度精準。144,500元。

【大家都在看】
Jennie「大素顏」低調混入倫敦街頭
IKEA把「美拉德風格」搬進家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