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凱特王妃最愛的「佳節禮物」藏驚喜!首度加入「這款」隱賣商品 去橘皮超有效

2023/12/01 1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凱特王妃特別喜愛AA明煥晨曉沐浴油。路透、品牌提供
1985年創立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簡稱AA),師承英國白金漢宮芳療師的按摩手法,為客戶量身打造的芳香療法,深受皇室與名人喜愛,連英國黛安娜王妃及凱特王妃都被圈粉,最知名的就是凱特王妃婚禮當天使用AA明煥晨曉沐浴油(REVIVE MORNING)來泡澡,這款融合粉紅葡萄柚、杜松、迷迭香的複方精油,能幫助身體消水腫、促進代謝、提振精神,深受消費者喜愛。
AA以「暮光時刻」為主題推出6組完美禮物。
透過精油泡澡是凱特王妃平日面對育兒及忙碌公務的舒壓法寶,但AA不只各款精油受到歡迎,旗下還有一個「隱賣」商品,就是由天然仙人掌劍麻製成的劍麻刷,在沐浴之前使用劍麻刷朝心臟方向進行「乾刷」(Dry body brush),能刺激循環、同時去除老廢角質,對於消除橘皮組皮也有幫助,讓續沐浴或塗擦肌膚保養品,保養吸收效果更佳!不少歐美明星、名人都是「乾刷保養」的崇尚者。
乾刷保養能刺激循環,同時對去除橘皮也很有效,大受歐美名人的推崇。
每年歲末,AA巧心集結屢獲殊榮的經典商品打造年度禮盒,成為芳療愛好者入手的絕佳時機,今年,AA以「暮光時刻」為主題推出6組完美禮物,從百元入手的「小確幸系列」到集結沐浴油、噴霧、凝膠、滾珠香氛等人氣商品的「經典芳療禮盒」,以及一次收入10款經典複方精油的「典藏芳療珠寶盒」,都提供滿載的芳療力量,最特別的是,今年也首度將隱賣商品「劍麻刷」收入禮盒中,帶來耳目一新的驚喜。

AA小確幸系列靜謐之心、小確幸系列甦醒之心
靜謐之心內含晚間舒緩沐浴油9ml、甦醒之心內含明煥晨曉沐浴油9ml,各550元,巧心造型與親切的價格,不管是入門或交換禮物都很適合。
可愛角錐造型最適合交換禮物。內容物分別為:晚間舒緩沐浴油9ml,結合岩蘭草、洋甘菊、檀香精油,讓心緒關機,享受難得的優質睡眠;明煥晨曉沐浴油9ml,粉紅葡萄柚、迷迭香、杜松、松木精油,喚醒振奮,晨間、運動開始前,適量塗搽或沐浴,為身體開啟能量,亦是凱特王妃在婚禮前使用的精油。

AA明煥二重奏明
AA明煥二重奏明1,650元。
內含:明煥晨曉沐浴油9ml+天然劍麻刷,劍麻刷由天然仙人掌劍麻製成,沐浴前朝心臟方向刷拭刺激循環,同時去除老廢角質,劍麻刷乾刷後,接續沐浴或塗擦肌膚保養品,保養吸收效果更佳。

AA舒心樂活
AA舒心樂活4,000元。
內含:怡神沐浴油55ml+舒爽按摩潤膚油100ml+舒緩凝膠150ml+皇家藍絲絨化妝包,從沐浴放鬆、水分補給、肌膚呵護,讓怡神複方精油(乳香、苦橙葉、野甘菊、迷迭香),擺脫緊張、緩解不安的情緒。

AA經典芳療禮盒
AA經典芳療禮盒13,500元。
內含:明煥晨曉沐浴油55ml+明煥按摩潤膚油 100ml+晚間舒緩沐浴油55ml+晚間舒緩噴霧50ml+舒緩按摩潤膚油100ml+晚間舒緩滾珠香氛10ml+天然劍麻刷+明煥晨曉滾珠香氛10ml+怡神沐浴油9ml+怡神精油沐浴露50ml+怡神滾珠香氛10ml+舒緩舒肌沐浴油9ml+舒肌精油沐浴露50ml+舒緩凝膠40ml。集結品牌各類經典商品,包含沐浴油、噴霧、凝膠、滾珠香氛等,一次感受最完整的身心呵護。

AA典藏芳療珠寶盒3,800元
AA經典芳療精油珠寶盒3,800元;迷你沐浴油系列2,600元。
內含:經典沐浴油9ml x 10入,獲獎無數的10款經典複方精油,一次收入,特別適合芳療愛好者,隨著心情、季節變化,找到最適合當下需求的精油。
延伸閱讀
「福岡第一美少女」真實模樣外洩網嚇傻!今田美櫻憑「這特色」接班深田恭子
美容產業總是在「製造需求」?瑞典保養品牌創辦人來台「戳破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妮可基嫚獲終身成就獎15、13歲愛女現身見證!遺傳媽媽精緻美貌太搶眼
Fashion

妮可基嫚獲終身成就獎15、13歲愛女現身見證!遺傳媽媽精緻美貌太搶眼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