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台北晶華酒店變身紐約耶誕城 101打造35個絕美打卡點

2023/12/02 05:38

文/記者邱巧貞、郭宣暄

台北101以精品級陳列打造全台最具代表性的耶誕場域。(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打造35個絕美打卡點 耶誕音樂會每週末登場

迎接歲末佳節,台北101以精品級陳列打造全台最具代表性的耶誕場域,呈現濃厚的過節氛圍。今年台北101共有35處絕美打卡點將陸續曝光,包括信義路側的「夢幻馬車」、「奇幻旋轉木馬」,以及松智路側的薔薇花廊等陳列。

此外,即日起至12月30日,每逢六、日下午將在四樓都會廣場舉辦「夢想舞台耶誕音樂會」,集結各級學校表演團隊、藝人與專業樂團帶來精采演出。(文/記者邱巧貞)

晶華酒店的耶誕烘焙甜點有手作薑餅屋及薑餅耶誕樹,應景又美味。(晶華酒店提供)

台北晶華酒店變身紐約耶誕城 百老匯燈光秀&市集助興

台北晶華酒店今年選定美國紐約為主題,即日起至2024年1月1日變身「晶華紐約耶誕城」。矗立在一樓中庭的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璀璨精品耶誕樹,高達三層樓,即日起至12月25日,每日從中午12點15分到晚間9點15分,每逢整點的15分,將圍繞耶誕樹演出百老匯燈光秀,還有耶誕老公公助興。位於中庭的azie餐廳也端出紐約風耶誕美食、舉辦耶誕冬日市集,展售國王派、手作薑餅屋等節日限定甜點。(文/記者郭宣暄)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打造熱氣球,迎接耶誕節來臨。(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提供)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熱氣球 耶誕打卡抽住宿券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以「夢幻聖誕」為主題,在大廳打造高3.6米的「香格里拉夢幻號」熱氣球,象徵愛與希望。飯店也將安排美聲合唱團於12月16日、17日、23日、25日晚間6點起,從大廳至各餐廳酒吧演出耶誕組曲,以美聲陪民眾過節。

除了營造滿滿的過節氣氛,即日起至12月24日,上傳與飯店耶誕布置的合照到Instagram,標記並追蹤遠東飯店,有機會抽中雅仕套房一晚和Dream Bar雙人晚餐。(文/記者郭宣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