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Balenciaga百坪概念店101開幕!林嘉欣現身帥氣力挺 獨家限定包款亮相

2023/12/06 05:32

文/記者白硯儂 圖/巴黎世家

左起:温貞菱、林嘉欣與施柏宇選穿巴黎世家全新設計,展現率性俐落感。(記者陳奕全攝)

法國精品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近期選在台北101開設全新概念店,超過百坪空間完整呈現全系列設計。昨(5)日開幕活動邀來女星林嘉欣、施柏宇與温貞菱演繹全新設計,現場大方分享個人穿著風格與喜好。

巴黎世家台北101概念店延續品牌粗獷原始的「Raw Architecture」內裝風格,加入仿舊、腐蝕與粗糙邊緣等細節設計,刻意將天花板網架、照明設備等裝置暴露在外;店內家飾也採用仿舊金屬桌面,以及模擬倉儲家具的磨損皮革座椅營造整體風格,藉此引人反思真正的原始與真實。125坪寬廣空間提供品牌最新系列男女時裝、鞋履、包款、配飾、眼鏡與珠寶,大型店內專有的生活家居系列也在其中;現場同時展出兩款獨家限定LE CAGOLE肩背包款,僅在台北101全新概念店發售。

巴黎世家台北101概念店內裝,呈現仿舊粗獷、工業風的高冷調性。

巴黎世家台北101概念店內裝,呈現仿舊粗獷、工業風的高冷調性。

久未在台公開亮相的林嘉欣受邀出席開幕活動,她選穿一身灰底紅條紋西裝,搭配Knife尖頭高跟靴及LE CAGOLE黑色尖刺穿環造型肩下包,林嘉欣表示自己很喜歡這樣的中性風格,也欣賞現任創意總監Demna在保留品牌高級訂製服基因的同時,讓整體造型更有潮流感的設計,她認為這種手法讓服裝不會只限定在正裝場合,日常穿搭也能展現氣勢與風格。

新生代演員施柏宇也現身活動,選穿短版連帽上衣搭配黑色丹寧褲,外罩一件長版格紋外套增添俐落感;女星温貞菱則以黑色圓領上衣及A字長裙穿出冷豔風格,並搭配了LE CAGOLE黑色鑽飾掛墜造型肩下包,她在訪談中透露,非常喜歡走建築風格剪裁線條的服裝,讓施柏宇同聲稱讚「一穿上就很有氣場」。

台北101獨家限定包款:LE CAGOLE 黑色鑽飾掛墜造型肩下包,207,900元。

台北101獨家限定包款:LE CAGOLE 黑色尖刺穿環造型肩下包,105,850元。

【大家都在看】
巴黎世家移地好萊塢辦大秀
《王冠》找「零經驗」女星變身凱特王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