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冬冷臉好乾!韓國女神高俊熙公開「輕油」保養私房技巧

2016/01/21 13:27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高俊熙、植村秀韓國Instagram

天氣越冷臉越乾!韓國女神高俊熙透過輕感美容油避免冷乾燥!而她的私房技巧是什麼?與高俊熙貼身工作的彩妝師透露女神美膚技巧。

分子更小、更親膚的「輕感美容油」是這一季的保養新話題,包括歐美、日本與韓國品牌紛紛以癒療感絕佳的美容油刺激市場,甚至連韓國新生代女神高俊熙私下都熱衷輕油保養!曾與高俊熙多次合作造型的彩妝師Park Sung Ae分享以下俊熙歐膩的美容油活用技巧,趕緊複製女星級技巧,讓臉部散發跟女神一樣的自然光澤。

點相簿!大好評輕感美容油

活用 1:洗臉後、化妝水前先用輕油按摩
夜間洗臉後,可先使用分子細小的輕感美容油為全臉按摩,接著進行洗澡,洗澡後再循正常步驟保養。化妝水前先用美容油按摩的動作,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效果。
Tips:需要注意的是,在化妝水前使用的美容油分子一定要夠細小,才不會阻擋後續保養成分被肌膚吸收,選擇產品時請先諮詢櫃姐或詳閱說明書唷!

高俊熙無瑕好皮膚,除了妝容修飾,透過美容油中的植物油成分達成修護、潤澤效果,讓肌膚散發由內而外的細緻。

點下頁!高俊熙的私房輕油保養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強勢挺過金秀賢親密照風波創收視新高!「財閥千金」金智媛的合房戰袍竟是菜市場價
Fashion

《淚之女王》強勢挺過金秀賢親密照風波創收視新高!「財閥千金」金智媛的合房戰袍竟是菜市場價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