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泰勒絲風光拿下《TIME》2023年度風雲人物!自曝一內幕洩貓奴本色

2023/12/07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泰勒絲風光拿下《TIME》2023年度風雲人物!

美國《TIME 時代雜誌》昨(6)日公布2023年度風雲人物,由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擠下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Ⅲ)、電影《Barbie芭比》、俄羅斯總統蒲亭等話題人物拿下,泰勒絲隨後也於個人社群分享了這個好消息,並大曝封面拍攝的一內幕!

《TIME 時代雜誌》公布2023年度風雲人物,由美國歌手泰勒絲拿下。

《時代雜誌》每年都會選出年度風雲人物,該人選或事件的影響力無論正面或負面,都代表著過去12個月具著有重大影響,去年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以及「烏克蘭精神」獲選。

今年共有9組名單進入決選,包括:好萊塢罷工者、電影《Barbie芭比》、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Ⅲ)、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OpenAI共同創辦人Sam Altman、起訴前美國總統川普的檢察官們、俄羅斯總統普丁、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及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最後由泰勒絲拿下此一殊榮。

《時代雜誌》表示,泰勒絲做為藝術家所取得的成就方長亮眼。

《時代雜誌》表示,泰勒絲做為藝術家所取得的成就,無論是音樂上的、商業上或是個人行動上的都是如此巨大,全球粉絲著迷於她的唱歌、舞台魅力,無論是在體育場館和電影院,她的作品成為許多人的生活配樂,對於泰勒絲來說,這無疑是高峰的一年。

她更讓人津津樂道的,還有私下的舉動,像是巡迴演唱會大方送出5500萬美金(約新台幣17.5億元)給團隊,包括舞者、音響技術人員、外燴服務生、貨櫃車運送器材的司機等經常被忽略的工作人員,每人都拿到大約10萬美金(約新台幣316萬),感謝大家對她巡演的幫忙。

泰勒絲不只舞台魅力強大,更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泰勒絲讓自己的音樂,變成許多人的日常。

風光拿下2023年度風雲人物的泰勒絲,也在公布後沒多久在個人社群上轉發此一消息,她表示自己非常激動,並謝謝時代團隊幫她所做的拍攝和採訪,還透露:「我真的在反思今年,以及導致這一年的累積的所有時光,再多的感謝都不足以表達我的感受。」

《時代雜誌》也釋出一系列為泰勒絲拍攝的照片,每一張都極具意義,包括她拿著吉他代表的音樂、一身黑西裝白襯衫則代表了她的個人事業等,其中一個造型只見她身穿一身緊身黑色連身衣、搭配黑絲襪超性感,不過卻在肩膀上圍著一隻貓咪!

《時代雜誌》為泰勒絲設計了多款造型,都相當具有代表性。

泰勒絲表示當《時代》雜誌告訴她,他們想提名自己為年度風雲人物的時候,她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可以帶我的貓嗎?」於是有了這張愛貓同框的照片,也透露了自己私下也是貓奴一枚,在主子面前連天后也折服!

泰勒絲的愛貓也跟她一起登封。

泰勒絲在專訪中還大談了自己的感情生活。

延伸閱讀
孫藝真開箱隨身包包竟有這款MIT!網讚:跟選老公一樣有眼光
Jisoo接棒宋慧喬成「科技咖」!自曝「從頭開始美」是仙女氣場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