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克蘭詩秋冬大玩美拉德唇妝 一抹顯色同時滋潤

2023/12/09 05:36

文/記者劉雅嫺 圖/克蘭詩

克蘭詩吻我唇膏一口氣推出20種色選。各3.5g,1,280元。

以一款美唇油成為許多乾唇人最愛的法國植萃品牌Clarins克蘭詩,今年冬天再度出招,推出兩款全新唇部彩妝:水感光嘟唇蜜與吻我唇膏,不但承襲美唇油的保養修護成分,更以今年秋冬當道的美拉德色吸引目光。

克蘭詩推出兩大系列新唇彩,除了有來自生命之樹的有機乳油木果油,「嘟唇蜜」更多了玄米油增添唇部天然粉嫩感;「吻我唇膏」則添加有機山茶花油加碼修護,分別高達96%與84%保養配方,在展現雙唇美色的同時,也能呵護嬌嫩唇肌。色選上承襲秀場配色,無論是帶冷感的大地裸色,或是裸色基調中表現不誇張的氣色,以及美拉德光譜中帶橘的元素等一應俱全,單用疊搽都好看。

克蘭詩水感光嘟唇蜜,是英國凱特王妃最愛的蘋果光嘟唇蜜的全新升級版,打造猶如嬰兒的飽滿膨嫩唇。共4色,各12ml,1,000元。

【大家都在看】
Pantone揭曉2024年度代表色
37歲楊冪復刻童年PO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Fashion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