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劉冠廷養足氣場的秘訣 白蘭氏養蔘飲三效複方去苦澀

2023/12/14 05:36

文/記者張妤瑄 圖/白蘭氏

劉冠廷透露,結束忙碌工作後,白蘭氏養蔘飲是他補充元氣的選擇。(記者陳逸寬攝)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尤其上班族常有精神不濟、心情不穩、睡眠不足等困擾,白蘭氏養蔘飲鎖定常見三大隱憂,推出全新「順口回甘」複方口味,為廣大上班族補充元氣。昨(13)日舉辦新品上市發表,邀來代言人劉冠廷站台,他現場大讚飲品入口可感受喉頭的回甘滋味。

白蘭氏指出,在保健精華飲品市場中,人蔘飲就占了約1/4的市場,且持續穩定成長,顯見大眾對人蔘飲接受度高。但也有不少人在意人蔘的苦澀味,因此白蘭氏推出以人蔘、麥門冬、五味子為主的三效合一複方新口味,甘潤溫順更好入口。

白蘭氏養蔘飲順口回甘複方口味,適合害怕苦澀蔘味的人飲用。12月26日前可享嘗鮮價。

即將升格當爸爸的產品代言人劉冠廷透露,演員工作需長時間說話,一整天下來相當耗體力,經常透過白蘭氏養蔘飲補充精神和元氣,也成為他每天出門前必備儀式。

【大家都在看】
陳柏霖逆齡外表越來越帥
高圓圓外表保鮮氣質超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