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Longchamp前進巴黎女宿找靈感 李沐、Karencici搶穿春夏新裝

2023/12/15 05:36

文/記者白硯儂 圖/Longchamp

女星李沐(左)與Karencici(右)同場穿上Longchamp 2024春夏新裝,展現摩登氣息。(記者陳逸寬攝)

法國時裝品牌Longchamp昨(14)日為全新2024春夏系列舉行媒體預覽活動,邀來新生代女星李沐與才華女聲Karencici搶穿全新設計。全新系列以來到巴黎的國際學生的各色造型為靈感出發,巧妙運用多種風格,交融出摩登裝束。

Longchamp 2024春夏系列大量運用柔和溫暖的色調,不同材質的面料透過豐富細節為造型增添層次:品牌經典奔馬圖紋融入丹寧洗色之中、鉤針單品加入立體的雛菊花朵妝點,其中一條短褲更是以絲巾再造而成。配件同樣可以看見不少來自學院風的靈感,「Epure」肩背包在掀蓋上加入記事本彈性束繩的有趣細節;「Le Foulonné」獨特的梯形線條源自巴黎鐵塔的輪廓;品牌經典Le Pliage包則是換上草編帆布材質,巧妙側寫大學生從校園日常、派對到度假的時尚風格。

Longchamp 2024春夏系列,從學院風靈感出發。

李沐與Karencici同場出席活動,李沐說自己喜歡運用服裝與包包對比的色彩,營造強烈視覺感,加上平時偏愛大包,即使簡單穿著也能運用亮色包包為造型加入重點;Karencici則偏好誇張造型,她現場也對一款耳罩式耳機造型的迷你小包情有獨鍾,大讚設計兼具幽默與玩趣。

Karencici喜歡的「耳機」其實是造型小包,設計別具趣味巧思。18,100元。

學院風的徽標是春夏系列一大設計重點。小款Le Pliage手提包,8,400元。

【大家都在看】
KENZO攜手VERDY玩LOGO
張軒睿穿浴袍上街讓曹佑寧喊:想對他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Beauty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