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日本賣翻的機能保暖TOP6報到!這款暖到讓櫻花妹直接省下暖氣費

2023/12/20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日本賣翻的機能保暖TOP6報到!

一波又一波來襲的冷空氣,讓人不僅手腳冰冷、每天更是難以離開床!比台灣更冷的日本,向來在禦寒方面很有一套,HANDS台隆手創館特別與日本同步,帶來冬季冬日保暖專區,從頭到腳的各項機能溫暖商品,暖身更暖心!

居家隨時準備好保暖商品,才能抵禦寒流來襲,HANDS推出「冬日保暖專區」,送上暖心價六折起,不但將日本賣翻的機能保暖全搬來,尤其是這一款小物,竟然暖到讓日本妹子不必開暖氣太神啦!

HANDS推出「冬日保暖專區」,暖心價6折起。

#KINYO微電腦遙控陶瓷電暖器
3秒瞬間加熱,採用高效率PTC陶瓷發熱,加上低噪音運轉,即使是夜晚使用也能不擾眠;內建自動溫控器,節能恆溫、安全省電,一體式的手把設計,可隨意挪放於家中的各種空間。

KINYO微電腦遙控陶瓷電暖器,特價2,980元(售價3,680元)。

#FUNY 充電式恆溫暖暖寶
5秒即可感受暖意,智能恆溫可45度C或55度C兩檔切換;冬季毛絨面料設計,舒適又可溫暖雙手,也可用作暖腹使用,舒緩月事期間不適感。充電後長效使用達6.5小時,不怕在外不夠用。

FUNY 充電式恆溫暖暖寶,售價990元。

#Wonder旺德 充電式暖脖暖手寶
趣味的吹氣氛圍燈設計,一機可同時溫熱肩頸和雙手,配置束繩掛脖帶,可自由調節鬆緊;肩頸與暖手設置獨立開關,亦可單獨使用,加上LED顯示剩餘電量,提醒何時該充電了超方便。

Wonder旺德 充電式暖脖暖手寶,特價1,490元(售價2,490元)。

#KINYO智慧溫控快煮杯0.5L
快煮保溫杯完全就是最適合冬日上班族的神器!集結保溫杯+快煮壺+隨行杯,三合一杯款使用多元,10分鐘即可加熱沸騰,讓這個冬天暖呼呼。

KINYO智慧溫控快煮杯0.5L,售價1,280元。

#HOTα肩頸保暖披肩
日本最熱銷的冬天保暖商品就是這條肩頸專用披肩,使用蓬鬆的法蘭絨布料,添加吸濕排汗、發熱處理,不會悶熱。無論是主婦白天做家事時、上班族在冷氣超強的辦公室中,或是寒流來襲的夜晚,從早到晚都柔軟溫暖。

HOTα肩頸保暖披肩,特價690元(售價790元)。

#日本Alphax M.O.Fwa極暖腳部健康套,特價880元(售價990元)。
冷氣團來襲,夜晚足部的保暖特別重要,使用長毛絨材質可輕鬆鎖住溫度,像雙長襪般好穿脫,日本妹子大讚使用了這個腳套在家完全不會想開暖氣,也還大大節省了電費呢!

日本Alphax M.O.Fwa極暖腳部健康套,特價880元(售價990元)。

延伸閱讀
TWICE名古屋開唱狂吸10萬人朝聖!子瑜「出賣隊友」答謝粉絲太有誠意

41歲安海瑟薇小V臉20年不變!封存緊緻全靠私房一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妮可基嫚獲終身成就獎15、13歲愛女現身見證!遺傳媽媽精緻美貌太搶眼
Fashion

妮可基嫚獲終身成就獎15、13歲愛女現身見證!遺傳媽媽精緻美貌太搶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