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iffany Blue Box Café正式開幕 沉浸夢幻藍盒的美食盛宴

2023/12/20 05:34

文/記者余崇慧 圖/Tiffany & Co.

Blue Box Café Taipei空間設計融入品牌經典元素,尤其是醒目的Tiffany藍盒天花板超夢幻。

第三間、亞洲第一間的Tiffany Blue Box Café正式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2樓開幕。延續紐約及杜拜旗艦店的風格,一走進店內,視線所及立刻被滿滿的Tiffany藍包圍,從天花板懸掛的或大或小Tiffany藍盒,再到牆面、座椅、沙發、抱枕等,彷彿一座巨型Blue Box;吧檯以象徵「希望之石」的天河石打造,同樣是藍色系,正如珠寶盒中的寶石,設計細節都「很Tiffany」。值得一提的還有牆面瓷盤裝置藝術,出自美國藝術家莫莉哈奇(Molly Hatch),由專為台灣設計的69件手繪瓷盤作品組成,將寶石意象融入其中,成為台灣與國際Blue Box Café的連結。

牆面上妝點的瓷盤裝置藝術出自美國藝術家之手,是專為Blue Box Café Taipei打造。

亞洲第一間Blue Box Café結合在地食材及風味,特邀主理台北米其林一星餐廳的主廚林明健擔任顧問,打造美式與東方兼具的特色餐點,早餐、下午茶到多樣化的季節性餐單等,選擇多元。

為了讓完美味覺同時擁有夢幻視覺感官享受,全店的餐瓷器皿皆使用Tiffany T True系列餐具,杯盤外緣細緻堆疊的T字圖案設計,極具品牌特色。來到Blue Box Café用餐,不只能享受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更可說是深入品牌文化的沉浸式體驗。

全店使用的精緻餐瓷皆來自Tiffany T True系列餐具。

早餐時段提供經典的「Breakfast at Tiffany’s」,柔嫩的法式炒蛋搭配酥脆可頌及自製果醬。

【大家都在看】
Jisoo公開全新影片不小心看20次
潤娥、劉詩詩戴同款珠寶隔空比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