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睡不好、身體痠痛關鍵都是它!專家傳授私房一招:歐洲女生都這樣用

2023/12/21 2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pexels

研究發現睡不好、身體痠痛關鍵都是「它」!(翻攝自pexels、NYR IG)

你是否曾經有過,明明生活節奏沒改變,但卻莫名睡不好、精神倦怠,身體這裡痛那裡痠?專家指出,其實這跟「荷爾蒙」有著莫大關係,尤其是在女生身上影響更明顯!到底該怎麽緩解?快來學學歐洲女生都在用的小祕方!

女生受到賀爾蒙影響,較易有各種不安的狀況。(翻攝自pexels)

源自英國的有機保養品牌Neal's Yard Remedies尼爾氏香芬庭園,向來十分重視身心平衡的保養之道,其發現「賀爾蒙」對於女性身心健康有著深遠的影響,尤其在青春期、生理期、更年期會更明顯波動,現代人也容易因心理壓力、作息紊亂等因素,影響賀爾蒙平衡。

當賀爾蒙失衡,除了會造成情緒起伏不定、睡眠品質不佳以外,甚至也會經常感到精神倦怠、身體痠痛或膚況不穩定等狀況;嚴重時建議就醫尋求幫助以外,也可靠生活中的習慣改變來舒緩。

現代人容易因壓力、作息紊亂等因素,影響賀爾蒙平衡。(翻攝自pexels)

尼爾氏NYR推出「好朋友身體保養系列」,全系列通過COSMOS 天然認證,揉合大馬士革玫瑰原精、天竺葵、廣藿香、乳香、快樂鼠尾草等有機精油,幫助放鬆舒緩,從芳香調理的角度出發,深度滋養身心、安撫躁動思緒。

尼爾氏NYR「好朋友身體保養系列」,從芳香調理的角度出發安撫躁動。

全系列除了有泡泡沐浴露、浴鹽、按摩油、保濕身體乳霜以外,12月新推出「好朋友緊實滋養霜」,以澳洲堅果油、葵花籽油、甜杏仁油以及有機蜂蠟,深度滋潤肌膚,更蘊含由芳療專家精心調配的Women's Balance好朋友複方精油,特別推薦給因為賀爾蒙失衡、造成情緒與生理不適的使用者,舒心和諧的氣息讓人超有感不說,還可針對有緊實和撫紋需求的部位加強使用。

好朋友緊實滋養霜,蘊含由芳療專家精心調配的「好朋友複方精油」,特別推薦給因賀爾蒙失衡、造成情緒與生理不適者。

延伸閱讀
2023日本google最愛搜尋KPOP女星出爐!子瑜第八、BLACKPINK僅一人進10強
天冷為何頭髮搔癢、出油還是止不住?專家揭:忽略這一步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Fashion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