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總鋪師手路菜、米其林推薦全到齊!新光三越年菜預購 5大獨家亮點超夢幻

2023/12/20 2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新光三越年菜預購5大獨家亮點。(記者劉雅嫺攝)

送舊迎新,一晃眼農曆年也開始倒數啦!百貨龍頭之一的新光三越百貨,今(20)日發布春節年菜禮品,一字排開超精彩,包括四大總鋪師手路菜、米其林星級、必比登推薦全到齊,業者表示看準圍爐商機,預估今年可上看1.2億業績,其中這五點獨家亮點更是不可錯過!

新光三越年菜精選總鋪師手路菜、米其林推薦。

1、獨家「文學家宴」最文藝的圍爐宴
延續人文合作風潮,新光三越為歡慶台南即將迎接建城400年,首度與台灣文學館跨界合作打造「台灣文學館家宴」年菜,從「天時地利人和」的理念出發,一次集結台南府城米其林推薦3大餐廳!
包括錦霞樓(蝦棗+蟳丸、紅蟳干貝米糕)、福樓(東坡肉)、博仁堂(養生雞窩盅)和50年南北貨老店的勝義行(烏魚子),並與台灣文學作家的作品字句結合,絕對是最具文藝氣息的圍爐宴。

台灣文學館家宴,推薦價2,850元。(獨家限量1000份,獨家/初登場)

2、集結台灣四大總鋪師
台灣總鋪師的手路菜,向來也是年菜最愛,這回一次找來台灣四大總舖師-黃景龍、阿隆師、阿輝師、阿微姊,將最台灣味的辦桌饗宴端上桌。
傳承總舖師父親料理精神的台北老字號餐廳儂來餐廳「黃景龍x嘟嘟家台式吮指豬肋排」、榮獲台灣總舖師故鄉高雄內門十大店家的最老牌總舖師「阿隆師 佛跳牆海中寶」、傳承半世紀好味道的內門「阿輝師 唐朝一品封」、飄香近40年古早味手路菜的內門「阿微姊 鳳凰和鳴年菜組」,四大功夫菜讓年節更精緻。

3、米其林推薦不可錯過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絕對也是焦點之一,今年集結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的年菜,讓最道地的好味增添年味。
像是連續3年獲得台中米其林餐盤推薦「千味海鮮」,推出蒜苗白鯧炊粉鍋;眾多名人最愛創意台菜「丸滿台灣味手路菜餐廳」,送上嫩滑蔥油雞;台版米其林、擁有台灣廚神之稱的阿發師「青青餐廳」則有魷魚螺肉蒜;以及「膳馨」川味酸菜魚、「寒舍集團」潮式滷水拼盤等,滿滿餐盤推薦超經典。

新光三越嚴選經典酒家菜,(左)青青餐廳 魷魚螺肉蒜、推薦價1,290元(初登場);(中)千味海鮮 蒜苗白鯧炊粉鍋 ,推薦價899元(初登場);丸滿台灣味手路菜餐廳 嫩滑蔥油雞,推薦價1,200元(初登場)。

4、年味伴手禮
年節不能缺少的伴手禮,新光三越也幫你想好了,包括日法6大首度登台超人氣伴手禮,包括被譽為「甜點界畢卡索」來自法國的精品馬卡龍「Pierre Hermé」的綜合禮盒、由大阪多家和菓子名店聯手響應2025年世界博覽會,打造全新大阪甜點伴手禮企劃「大阪ええYOKAN 羊羹禮盒」都入列。
最令人驚喜的還有充滿年味的巧思,像是沖入熱水就可以品嚐日本職人傳承130年美味的「久右衛門」鯛魚最中高湯,上頭日文字樣更是寫著「可喜可賀」;特別以龍年為靈感推出的「金澤萬久」金箔蜂蜜蛋糕金龍造型限定款,金龍飛躍超應景。

Pierre Herme 綜合馬卡龍12入禮盒,推薦價1,880元。(獨家/首度登台)

久右衛門 鯛魚最中高湯6入禮盒,推薦價1,080元。(獨家/首度登台)

金澤萬久 金箔蜂蜜蛋糕-金龍造型限定款,推薦價880元。(獨家/初登場)

5、三大仕酒師特選
今年還有一個獨家大亮點,就是首度邀請三大侍酒師-台灣最資深侍酒師之一的蔡孝倫、受封日本最高酒武士歐子豪、有威士忌博物館之稱的後院主理人陳昭宇,精選超搭的酒品。
像是日本國寶級之清酒代表─天皇即位儀式用酒的「梵夢是正夢 純米大吟釀」、日本威士忌代表品牌新星秩父,推出全台限量「2022台灣阿里山火車限定版單一麥芽威士忌」等多款頂級銘酒,最適合年節和親友一同分享。

延伸閱讀
2023日本google最愛搜尋KPOP女星出爐!子瑜第八、BLACKPINK僅一人進10強
天冷為何頭髮搔癢、出油還是止不住?專家揭:忽略這一步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Loewe Paula's Ibiza擺夜市慶上市!海島情調混搭美食小吃 台式奇幻派對限時開張
Fashion

Loewe Paula's Ibiza擺夜市慶上市!海島情調混搭美食小吃 台式奇幻派對限時開張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