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大道】Xmas Gift List 耶誕珠寶閃耀 獻上冬日禮讚

2023/12/22 05:40

文/記者余崇慧/專題報導

 

冷冷的冬季,因為耶誕節、跨年等節慶的到來顯得歡樂又溫馨,年末節日不但能與親朋好友相聚,更是參加熱鬧派對的好時機。送給家人朋友的耶誕禮物該怎麼挑?精選珠寶鐘錶、時尚配件送禮單品推薦,都是最美好的選擇。

明星代言款 高人氣璀璨之選

為了讓耶誕節氣氛更濃厚,許多精品品牌會在此時邀請代言人拍攝應景形象大片,這些時尚美照可不只是拿來欣賞,更能從中學到搭配珠寶的技巧,也是送禮最不出錯的選擇。

像是韓國女星韓素希與印度模特兒兼藝術家Amrit Kaur,分別在所拍攝的耶誕大片中展現珠寶疊戴技巧,韓素希一次將兩只Boucheron Plume De Paon細版的手鐲戴上手,Amrit Kaur則是把兩只大小不同的De Beers Enchanted Lotus手環戴在腕間,讓黑色造型充滿豐富層次。英國it girl Alexa Chung則選擇將戒指疊戴,在指節戴上兩只Boucheron Quatre系列戒指更顯獨特個性。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隨興將Tiffany & Co. TElsa Peretti細長鍊多層環繞於頸間,讓較為居家感的駝色毛衣變得璀璨亮眼。

韓素希佩戴Boucheron Plume De Paon系列耳環、手鐲、戒指等作品,以白鑽為耶誕造型增添璀璨。

印度模特兒兼藝術家Amrit Kaur一次佩戴多只De Beers Enchanted Lotus系列手環,讓簡單黑衣造型立刻出跳。

個性派女生可選擇線條強烈的珠寶作品,如Alexa Chung就把Boucheron經典Quatre系列戒指戴在指節更顯前衛。

多層次首飾穿戴是簡單卻時尚的搭配術,如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就將Tiffany TElsa Peretti系列項鍊多層環繞於頸間。

更高端的搭配技巧則是利用有色寶石妝點,符合耶誕氣氛的款式首選紅色和綠色,如紅寶石、紅碧璽、祖母綠、綠松石、孔雀石等,都能為造型增添奢華感。寶格麗(BVLGARI)代言人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拍攝的耶誕大片中,就出現祖母綠高級珠寶系列項鍊,搭配摩根石、祖母綠耳環的「紅綠配色」,讓造型瞬間充滿耶誕氛圍。

安海瑟薇選擇耶誕配色的珠寶作品妝點深色調服裝,鮮豔摩根石、祖母綠主石正是應景的色調。

入門款珠寶 打造疊戴層次感

想要跟上珠寶疊戴潮流,精品品牌推出的入門款就很適合,這些設計細緻典雅的作品,價格較好入手,像是Chaumet Bee My Love系列、Chanel Coco Crush系列等,因為同時推出不同顏色的貴金屬設計,加上品項豐富,無論是手鍊、手環或戒指的疊戴都非常時髦;Cartier Trinity系列則是直接將三色金融入於設計,作品本身就具備層次感。

Chaumet Bee My Love 18K玫瑰金戒指及手環、18K白金戒指及手環,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價格店洽。

Chanel Coco Crush系列COCO手鍊,18K BEIGE米色金菱格紋圖騰58,000元、18K白金菱格紋圖騰鑲嵌鑽石80,000元。

Cartier Trinity三色金手環,49,600元。

亮眼鑽石或貴金屬作品也是好選擇,De Beers Enchanted Lotus系列推出的新作18K白金鑽石吊墜項鍊、Louis Vuitton的粉紅金耳環等,不僅具辨識度又能為耶誕穿搭增添奢華,甚至日常穿搭都很容易搭配,也是頗具紀念意義的實用選擇。

De Beers Enchanted Lotus 18K白金鑽石吊墜項鍊,372,000元。

Louis Vuitton Blossom粉紅金鑽石耳環,價格店洽。

紅綠寶石相襯 映照佳節氣氛

大膽選擇耶誕色系的寶石作品,不但能瞬間拉抬節慶味,也不怕服裝顏色太過單調缺乏氣氛,尤其是紅、綠色系的彩色寶石,很適合挑選為特別紀念的耶誕禮。像是蕭邦L’Heure Du Diamant戒指,0.82克拉紅寶石及0.7克拉鑽石,雙主石打造的開放式戒指,輕鬆為指尖帶來耶誕氣息。

Chopard L’Heure Du Diamant 18K玫瑰金戒指,紅寶石、鑽石,853,000元。

若是想送上耳間的節慶氣氛,不妨交給ANNA HU愛的禮讚系列紅寶耳環,分別鑲嵌2.12克拉及2.14克拉緬甸無燒紅寶,搭配蝴蝶結造型設計更有耶誕氛圍。Harry Winston經典的Winston Cluster系列,利用貴寶石勾勒雪花圖案,這款鑲嵌3顆重約2克拉的馬眼型和水滴型切工祖母綠項鍊,季節感濃厚。

ANNA HU愛的禮讚系列紅寶耳環,價格店洽。

Harry Winston Winston Cluster系列祖母綠鑽石墜鍊,價格店洽。

耶誕限定系列 傳遞溫馨問候

不想傷太多腦筋選擇,那麼挑一款精品特別打造的耶誕限定系列款式,直接就把濃郁的耶誕氣氛送進手心裡。格拉夫(Graff)推出兩款耶誕限定款,其中一款典雅設計的項鍊作品為蝴蝶幻影系列18K玫瑰金吊墜,利用粉紅藍寶石打造更添浪漫,貴金屬選用別致金色調,為甜美挹注復古調性。另一款Garff推出的耶誕限定則屬中性款,以18K白金打造,環圈刻上Garff經典Logo,Logo兩側再低調鑲嵌了兩顆璀璨白鑽,經典雋永的設計展現時髦品味。

Graff 蝴蝶幻影系列18K玫瑰金吊墜,價格店洽。

Graff 18K白金鑲鑽戒環,價格店洽。

圖片提供:Graff、ANNA HU、Chopard、Louis Vuitton、De Beers、Cartier、Chaumet、Chanel、Tiffany、BVLGARI

以上商品價格及規格請依品牌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