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盤點2024婚紗趨勢挑對命定款!鮮豔色彩重返主場 輕量環保材質當道

2024/01/02 05:34

文/記者張妤瑄 圖/LinLi Boutique

跳脫傳統選擇的鮮豔色彩,將成為今年婚紗趨勢流行重點之一。

2024年正式開始,走過解封後的婚紗禮服趨勢有了轉變,台灣「婚紗教母」林莉就透露,去年(2023)年底前,受到疫情延宕的婚禮紛紛舉行,赴海外拍婚紗、辦婚禮的比例也顯著增加。看好2024年婚紗禮服市場將繼續成長,林莉也點出今年婚紗趨勢的六大重點:大膽用色、80年代風格、環保禮服、時裝化、霧感禮服和細節手工綴飾,準新娘們掌握這股趨勢,就能找到最美也最符合潮流的命定款。

LinLi Boutique的環保婚紗系列,面料為寶特瓶回收循環再生的環保紗線製成。

林莉指出,新的一年,大膽用色與環保材質將是婚紗的關鍵,據她觀察,近年新人對過去認為俗氣的桃紅色這類鮮豔色系接受度提高,延續這股風潮,加上色彩權威Pantone公布的2024年度色彩柔和桃,與其他能修飾亞洲人膚色的薄荷綠、暖亮黃等,都將蔚為流行。

注入大量亮片元素展現奢華氣場的80年代復古風格,也是追求華麗感婚紗的新趨勢。

環保材質則是近年時尚圈的集體共識,林莉透露,25至35歲的年輕顧客接受度最高,且環保婚紗平均重量在5公斤內,比傳統婚紗輕3倍以上,成為重點優勢。時裝化設計也備受關注,如將裙襬縮短,既能節省換裝時間,也減輕新娘負擔;禮服設計上則採取搭配誇張頭紗或巨型蝴蝶結後拖襬等配件,展現各種風格,卸下裝飾後又保有高雅氣質,一件多變化的設計,讓許多不想穿著傳統款式的新娘趨之若鶩。

花朵元素一向是浪漫風格首選,採用大量精緻手工綴飾的花朵,依然是不敗經典。

紅披風金色短禮服採用時裝化設計,卸下披風後能立刻換裝為亮片小洋裝。

【大家都在看】
林志玲寶刀未老坐穩第一名模
大胸小胸都該有的千元機能內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