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怎麼畫出立體不俗的紅唇?伸展台吹「同色堆疊法」

2016/01/27 10:18

文/記者李晨詠

甫結束的迪奧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大秀上,模特兒以純淨無瑕且帶有光澤感的底妝,搭配利用兩種紅色唇膏打造的紅唇。(圖片擷取自Peter Philips Instagram、迪奧提供)

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大秀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甫結束的迪奧大秀,秀上模特兒以裸唇、紅唇姿態相繼走上貓台。執掌大秀妝容設計的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分享,這場大秀以濃烈黑眼線與特拉法加紅唇為主軸,同時,不是所有模特兒都畫紅唇的巧思,令觀眾感到驚喜。

在這場秀上,擦著裸色唇膏的模特兒與紅唇妝的模特兒穿插出場,透過兩種不同的唇妝,令觀眾眼睛一亮。(路透社)

彩妝師Peter Philips先使用較亮的正紅色唇筆、唇膏為雙唇上色。(迪奧提供)

在秀上,有些模特兒以無瑕底妝襯托殷紅醒目的唇色,Peter Philips 進一步解釋,「畫上特拉法加紅唇的只有中間出場和最後壓軸的幾位,有種『山雨欲來』的暗示意味,也是向迪奧先生喜愛的紅色致敬。」其餘模特兒則以裸色唇彩搭配毛流明顯的「男孩眉」與濃密的睫毛登台。

裸色唇彩模特兒的整體妝容部分,使用黑色眼線膠筆,描繪在上眼皮睫毛根部,再以睫毛增量底膏打底,並加上好幾層黑色睫毛膏,讓彩妝聚焦於眼部。(美聯社)

唇部輪廓明確的唇形,展現精緻氣質,但利用兩種紅色讓唇彩更立體。(歐新社)

如何畫出時髦而精緻的紅唇?Peter Philips 提供以下技巧:

點下頁,3步驟畫出精品級紅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台北時裝週開幕秀上演養眼淋浴畫面!跆拳道女神羅嘉翎走秀初體驗超興奮
Fashion

台北時裝週開幕秀上演養眼淋浴畫面!跆拳道女神羅嘉翎走秀初體驗超興奮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