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DAMIANI義式珠寶展首站登台!珍稀作品回顧 瑪格麗特腕錶耀眼璀璨

2024/01/04 05:34

文/記者余崇慧 圖/DAMIANI

DAMIANI Masterpiece Margherita Secret Garden 18k白金高級訂製珠寶神秘錶,2,100,000元。

義大利珠寶DAMIANI在2024年喜迎百歲,特別策畫「重溫一世紀的絕代風華DAMIANI 99週年回顧展」。台灣是世界巡迴首站,展覽從全球蒐羅99件經典作品,總價近台幣3億元,包括多款首次來台及全新推出的珠寶及時計,最受矚目的莫過於7件DAMIANI經典Margherita瑪格麗特系列作品,其中兩只神秘錶格外吸睛,分別是18K金白鑽及18K玫瑰金彩寶,是手環也是腕錶,展現多變樣貌;另有多款Margherita戒指及手環,單只佩戴或疊戴都能創造璀璨層次感。

DAMIANI Margherita瑪格麗特18K玫瑰金粉紅藍寶石鑲鑽戒指,135,800元。

首次來台的Butterfly絢爛彩蝶系列也是焦點,透過貴金屬及寶石勾勒飛舞彩蝶展翅瞬間,細緻蝶身線條憑藉精湛工藝打造,尤其是一只18K白金黑鑽戒指,兩枚克拉數相當的祖母綠成為蝶翼的耀眼妝點。另有多只Absolute絕對系列高級珠寶戒指,大克拉數的彩色寶石例如無浸油藍寶石、紅寶石等戒指,亦展現DAMIANI於珍稀彩寶的搜羅實力。

DAMIANI Butterfly絢爛彩蝶系列18K白金黑鑽與祖母綠蝴蝶戒指,715,000元。

現場展出多款Absolute絕對系列高級珠寶大克拉數彩寶戒指。價格店洽。

「重溫一世紀的絕代風華DAMIANI 99週年回顧展」即日起至1月31日,在麗晶精品旗艦店、微風廣場珠寶盒時尚概念店及台中大遠百Reel時尚概念店三地巡迴展出。DAMIANI同時與台北晶華酒店攜手推出「瑪格麗特皇后頂級午茶饗宴(DAMIANI Margherita Queen Afternoon Tea)」,以品牌經典作品為靈感打造義式午茶,即日起至2月8日於晶華酒店二樓上庭酒廊限時登場。

瑪格麗特皇后頂級午茶饗宴同步登場,可享受義式浪漫氛圍。模特兒佩戴錶款:DAMIANI Masterpiece Margherita Secret Garden 18k玫瑰金高級訂製珠寶神秘錶,1,900,000元。

【大家都在看】
昆凌與周董親密同框被讚最時髦夫妻
Chaumet Joséphine重現女王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