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明星潮牌Dangerous People羽絨衣抽驗不合格翻車!品牌急發聲明:即日起接受退款

2024/01/05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薛之謙主理的明星潮牌羽絨衣抽驗出不合格。

明星走紅後靠著人氣開創副業的比比皆是,像是五月天阿信的StayReal、周杰倫的PHANTACi等等,都靠著偶像魅力加持吸金。近日中國歌手薛之謙投資打造的Dangerous People(DSP)的羽絨服被抽驗出不合格,品牌方於昨(4)日急發聲明解釋並宣布退貨政策,粉絲更是急著替偶像護航,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歌手薛之謙舞台魅力強大,在台也擁有不少歌迷。

1月2日,上海市市場監管局通告抽查不合格羽絨服產品,其中Dangerous People的短版款羽絨福,被查出填充物不符合標準,其容易影響人體正常的激素分泌,引起關注。

該品牌是藝人薛之謙在2015年推出的男裝品牌,他自己更是經常穿著DSP服裝現身,甚至在去年(2023)年12月才和中國直播紅人小楊哥一起穿著DSP衛衣一起直播銷售,短短一分鐘銷量就突破一萬單,可見其帶貨力。

薛之謙在2015年推出男裝品牌Dangerous People,銷量頗高。

而DSP的羽絨服向來就是該潮牌的熱賣款,這回「出事」也讓不少購買的人緊張,直追問是哪一款?Dangerous People經了解後於昨晚發出聲明,表示是貨號「22410DJ287N」的產品出現問題,其系委託上海田水服飾有限公司生產,共生產六批,之前的送驗都沒有問題,唯有這第六批次的產品出現抽查不合格的狀況,已經要求該公司停產並查明原因,並取消後續合作,同時宣布,自2023年1月1日後購買該產品的消費者,可通過原購買通路申請退款。

Dangerous People發聲明表示內部調查結果,並宣布退款。

大動作又明確的處理方式,讓網友普遍覺得有誠意:「錯了就是錯了,盡快改正的態度還是會獲得支持」、「積極整改,做好質量」、「做好口碑最重要」、「知錯就改,還是好的!

不過不少薛之謙的粉絲急著替偶像護航:「別拖老闆後腿」、「最好品管,別讓老薛挨罵」、「讓老薛無關,別老罵他」等等相關言論讓不少網友看不下去,認為他身為老闆之一本就難以置身事外,更別提有多少人都是因為他的關係才支持該品牌,名人本來就該負有相關責任,一來一往吵翻了,也成為意外的案外案。

薛之謙自己都會穿著Dangerous People的衛衣和羽絨服。

延伸閱讀
外網年度「百大最美女星」票選大洗牌!子瑜力壓迪麗熱巴、艾瑪華森奪冠
護髮停留越久越有效?韓國養髮專家:選對這一點10秒也能縮時養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Beauty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