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ANNA HU打造指間璀璨 新作源自奇幻阿凡達

2024/01/09 05:36

文/記者余崇慧 圖/ANNA HU

海龍花戒指,緬甸蛋面紅寶石、白鑽、黃鑽、粉色藍寶石、藍色藍寶石、綠色藍寶石、紫色藍寶石、18K白金和黃金。價格店洽。

高訂珠寶品牌ANNA HU在農曆年前發表收藏於《ANNA HU珠寶交響詩,第一部曲》的三件珠寶,其中海龍花戒指的設計靈感來自電影《阿凡達》,透過珠寶語彙詮釋異世界的奇幻花卉,戒指正中間的玫瑰是緬甸蛋面鴿血紅寶石,下方有以多色藍寶石鑲嵌的金龍盤繞,龍尾處鑲嵌一顆梨形鑽石更是吸睛。

另一只吸引目光的龍年珠寶則是海龍戒指,以鉑金打造龍身,擬真鱗片透過各色藍寶石及帕拉伊巴碧璽創造色彩層次,並環繞重達24.57克拉的橢圓形皇家藍藍寶石,結合古典東方藝術與歐洲皇室的珠寶配色。

海龍戒指,24.57克拉橢圓形緬甸皇家藍藍寶石、祖母綠、綠色藍寶石、藍色藍寶石、紫色藍寶石、粉色藍寶石、帕拉伊巴碧璽、灰鑽、粉鑽、白鑽、鉑金。價格店洽。

更讓人耳目一新的,還有為龍年推出的龍鳳呈祥酒杯,以龍形打造的紅酒杯,杯身金龍裝飾著虎眼石,展現貴氣與霸氣;鳳凰意象則設計成香檳杯,鳳凰足踏玉髓,流露吉慶祥和的美好意涵,透過兩只酒杯輝映出新年的喜氣氛圍。

龍鳳呈祥對杯輝映出農曆年節的喜慶氛圍。虎眼石、紅寶石、藍寶石、玉髓、鎏金銀、18K黃金。價格店洽。

【大家都在看】
Lisa親揭跨年倒數狂歡行程
賽琳娜全身戴滿寶格麗鑽石超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揭:染後補充這個關鍵成分 有效去黃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揭:染後補充這個關鍵成分 有效去黃重現光澤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