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歡慶巴黎總店百年輝煌  愛馬仕春夏配件細節盡藏巧思

2024/01/11 05:40

文/記者白硯儂 圖/愛馬仕提供

精品品牌愛馬仕(Hermès)除延續馬術用品起家的淵源,今年適逢位於法國巴黎的福寶總店(24 Faubourg Saint-Honoré)歡慶百週年重大里程碑,全新2024春夏配件系列眾多設計中,皆可以見到兩者巧妙交融,以創意十足的手法玩味經典風情。

愛馬仕位於巴黎福寶大道上的旗艦店今年歡慶一百週年,眾多配件設計巧妙融入來自該店的標誌性符碼,其中一款柏金包便以品牌曾在1950年推出、採錯視手法設計的連身裙為靈感,包身正面水粉手繪效果描繪出店門輪廓,鎖釦上的掛鎖則是化為一顆迷你尺寸的迪斯可鏡球,低調帶出歡慶氛圍。相同的靈感也用在品牌另一大招牌設計的絲巾之上,「Hermès Flagship」方巾便將福寶總店化為一艘乘風揚帆的船艦,「Funny Ice Cream」則是將旗艦店、馬蹄鐵、飛馬等眾多品牌經典元素化為可口冰品,藉以向愛馬仕的創作世界致敬。

巴黎福寶總店是愛馬仕春夏配件系列中一大設計元素。手提包,728,600元。

Hermès Flagship將福寶總店化為船艦。斜紋真絲方巾,18,500元。

Funny Ice Cream藏著眾多品牌經典元素。圖紋印花真絲仿古方巾,14,000元。

眾多經典包款系列在本季也煥新推出,「Kelly Multi Pocket」精巧的設計便結合多個口袋,不僅能夠完美收納日常隨身必需物品,更保留凱莉包經典旋轉鎖釦設計,尺寸迷你卻一點也不「廢」。造型獨特的「Arçon」則是推出全新的小尺寸,除了調整幅度更大的背帶能夠帶來更多搭配變化外,也換上拉鍊的開闔方式,實用功能再升級。

半月造型的「Arçon」推出全新尺寸,也換上不同的開闔方式提升實用功能。Barénia Faubourg小牛皮材質肩背包,188,800元。

隨著巴黎奧運即將於夏季登場,以馬術運動為起源的愛馬仕,也悄悄在設計中加入眾多以法國、運動為靈感的有趣細節。重新詮釋的男款「Bolide à dos」提包便以減少皮革內襯的方式變得更加輕盈,羊毛織帶的背帶則是來自運動風格;另一款肩背包「Horseback」則是以馬鞍的襯墊為靈感,完美還原的菱格紋車縫線與曲線造型,致敬品牌的馬術起源。

Bolide à dos重新改版推出。天然母牛皮手提包,496,000元。

延伸閱讀

藏家瘋傳熱議!能用超親民價入手愛馬仕柏金包、香奈兒2.55?
愛馬仕「豬鼻子」個性珠寶推新作!熱賣H08錶款新色超耀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