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寶格麗限定珠寶金龍年紅運隨行!舒淇代言紅寶石項鍊 經典雙LOGO摩登百搭

2024/01/12 05:32

文/記者余崇慧 圖/BULGARI

舒淇身為寶格麗全球代言人,搶先佩戴Bulgari Bulgari系列新春限定款項鍊,搭配紅色造型打造喜氣的視覺感。

紅色可說是最能傳達喜氣的顏色,不少品牌紛紛在農曆年節前,推出珠寶或配件等紅色作品。寶格麗(BULGARI)就選在過年前推出Bulgari Bulgari系列新春限定款項鍊,是可常戴、又充滿節慶感的珠寶作品,圓形吊墜鐫刻經典雙LOGO,再鑲嵌一顆方形紅寶石,兼具摩登與喜氣。Bulgari Bulgari系列本身設計靈感,來自古幣上的鐫刻文字,是品牌源自羅馬的根源,此次加入散發濃厚東方年味的紅寶石,可說是交織東西風格之作。

Bulgari Bulgari紅寶石與鑽石項鍊。價格店洽。

除了項鍊,BULGARI也特別打造Serpenti Forever石榴石紅色水蛇皮迷你手提肩背包新年限定款,石榴石色不是豔麗的正紅色,而是帶點霧感的暗紅色,以水蛇皮製成的包款也隱約流露光澤,搭配同色系標誌性蛇首釦環更具一致的美感。

Serpenti Forever石榴石紅色水蛇皮迷你手提肩背包。價格店洽。

兩款年節限定新作邀請全球品牌代言人舒淇拍攝形象大片,舒淇選穿紅色洋裝搭配同色西裝外套,呼應頸項間的紅寶石項鍊及年節限定的石榴石色Serpenti Forever包款,散發出摩登氣場,也象徵新年「紅」運的美好。

由於即將迎來的生肖是龍,祥龍與BULGARI靈蛇在形象上巧妙呼應,品牌旗下經典的Serpenti系列珠寶作品也成為非常應景的設計,尤其Serpenti Viper墜鍊、手環等簡約款,或Serpenti Seduttori腕錶等,將靈蛇戴在身上猶如祥龍加持,都是增添年節氣氛的配件巧思。

Serpenti Seduttori精鋼與玫瑰金鑲鑽腕錶。價格店洽。

Serpenti Viper玫瑰金鑽石手環。價格店洽。

【大家都在看】
Bell & Ross品牌史上首只生肖腕錶
愛馬仕「豬鼻子」個性珠寶推新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