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孫藝真慶生豪宅細節意外曝光!玄彬愛的禮物不離身 幸福人妻生活不藏了

2024/01/12 07:40

文/記者林欣若 圖/翻攝自IG

韓國女星孫藝真昨(11)日慶祝42歲生日,她在IG上一連曬出好幾張慶生照片,已經是人妻、人母的她,選擇在家切蛋糕,大大的草莓蛋糕上插著蠟燭和「Happy Birthday」,她和玄彬的豪宅細節也一併曝光,幸福人妻生活大公開。

孫藝真和玄彬可說是韓國人氣最高的夫妻檔,兩人從戀愛、結婚、生子進度超級順利,有如童話故事,這對夫妻不僅顏值高還充滿愛心,孫藝真日前才剛剛發起義賣活動,她捐出自己的衣物在跳蚤市場義賣,將義賣收益捐給獨居殘疾人士福利協會「綠樹日出之家」,粉絲紛紛到場「掃貨」表示支持,此外,夫妻倆共同捐款1.5億韓元(約新台幣387萬元)幫助未婚媽媽和需要獨立生活的青少年,是人美心也美的最佳代表。

玄彬和孫藝真夫妻熱心公益。(翻攝自IG,以下同)

孫藝真參加義賣,幫助獨居殘疾人士。

11日是孫藝真42歲生日,海外粉絲早已發起慶生活動,送禮物、掛海報、買廣告,為女神祝壽,孫藝真則在豪宅內和老公玄彬、寶貝兒子一起切蛋糕,看得出豪宅的沙發寬敞,燈光美、氣氛佳,夫妻倆的品味都很好,粉絲自行腦補夫妻倆在豪宅的幸福生活,另一張照片是她代言的精品品牌Valentino的包包,包包上掛了一個猴子吊飾,粉絲「辦案」發現這是她先前和玄彬同日本時,在一間選品店挑選的紀念品,把「愛的禮物」隨身帶著,根本就是公開放閃。

歡慶42歲生日,孫藝真在家切蛋糕。

孫藝真曬出元旦吃壽司的照片,很會享受生活。

Valentino包包掛著玄彬愛的禮物,孫藝真隨時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Beauty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