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2024台北麵包祭在花博 《進擊的巨人》快閃店登陸新光南西

2024/01/20 05:40

文/記者郭宣暄、劉雅嫺、邱巧貞

由法國明星主廚Gontran Cherrier創立的「GC法式烘焙」將現身麵包市集,帶來招牌可頌美味。(苗林行提供)

2024台北麵包祭在花博 烘焙夯店同場競技

苗林行與有趣市集攜手合作,今(20)、明兩日在圓山花博花海廣場舉辦「2024 Bon Pain台北麵包祭」,集結全台超過40家烘焙店與餐飲品牌,由烘焙職人端出活動限定的手作麵包與精緻甜點。

不僅出攤品牌豐富,苗林行更規劃手作課程與主題講座,邀請2023新科世界最佳麵包師武子靖、世界巧克力冠軍陳星緯,在活動現場分享麵包相關小知識,與麵包、甜點愛好者同樂。(文/記者郭宣暄)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攜手樂高,即日起至2月14日打造樂高新年城。(統一時代百貨提供)

統一時代百貨樂高新年城 暢玩神龍秘境闖關活動

為迎接龍年,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攜手樂高,特別打造「龍躍拼新春」樂高新年城,即日起至2月14日,現場除了有可解謎、登上神龍山尋找龍珠等神龍秘境闖關活動,還有豐富滿額禮,包括憑闖關券不限消費金額即贈「迷你小龍」,消費盒組達到不同金額,即贈「龍年紅包春聯組」、「新春積木4in1」、「40611龍年限定積木組」、「積木造型馬克杯」等,與樂高共創春節回憶。(文/記者劉雅嫺)

《進擊的巨人》動畫10週年快閃店即日起在新光南西店登場。(新光三越提供)

《進擊的巨人》10週年快閃店 集結數百經典動畫場景

經典動畫《進擊的巨人》結束長達10年的播映,為了讓粉絲能回顧多年來的精采情節,《進擊的巨人》動畫10週年快閃店即日起至3月10日,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F活動會館登場,這也是台灣首次將第一季到最終季的動畫場景完整大集合。

現場除了精選數百件動畫場景圖,讓粉絲回顧各種經典場面,也設有角色立牌打卡區及相關周邊商品,讓鐵粉一次收齊。(文/記者邱巧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Beauty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艾雷島Port Ellen回歸推雙生復廠紀念原酒!超過40年熟成風味富層次
Fashion

艾雷島Port Ellen回歸推雙生復廠紀念原酒!超過40年熟成風味富層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