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Dior、Loewe顛覆男性印象 周杰倫、陳昊森首登巴黎男裝週

2024/01/23 05:36

文/記者白硯儂 圖/Dior、Loewe

周杰倫去年(2023)底登上Dior全球品牌大使,這是他首度受邀出席品牌大秀。

巴黎男裝週開跑,眾多品牌大秀接力登場,其中Dior與Loewe不只秀場前排皆有台灣明星賞秀,伸展台上也不約而同透過服裝造型,徹底顛覆對「男性特質」的刻板印象。

Dior發布全新2024–25冬季男裝系列,以傳奇芭蕾舞蹈家魯道夫紐瑞耶夫(Rudolf Nureyev)為靈感,透過他在台前與幕後的形象差異,巧妙呈現品牌時裝與隨系列首度登場的男性高級訂製服之間的反差,高訂服以紐瑞耶夫強烈的舞台形象為靈感打造,服裝廓形、面料到刺繡皆展現精湛工藝;系列中大量出現的芭蕾舞鞋與頭巾髮飾,亦是運用柔和、女性化風格,為男裝設計帶來新穎的氣場氛圍。

Dior隨2024冬季男裝系列首度曝光的男性高級訂製服,以魯道夫紐瑞耶夫在舞台上的華麗形象為設計靈感。

Loewe則是邀來知名藝術家理查德霍金斯(Richard Hawkins)攜手合作,霍金斯最廣為人知的藝術作品,莫過於將當代狗仔追逐名人、氾濫的社交媒體與名人文化化為一幅幅拼貼畫作,這些畫作不僅成為Loewe秀場空間的吸睛布置,更在伸展台上被轉化為零碎片段,透過印花、針織緹花、刺繡與流蘇等豐富手法,重新解構拼貼成為吸睛焦點,搭配寬大、如女裝般柔美的廓形剪裁,每套造型宛如行走的藝術品,令人印象深刻。

陳昊森出席Loewe男裝秀。

Loewe 2024冬季男裝系列中的大量拼貼圖紋,來自與知名藝術家的合作。

《大家都在看》
野生玄彬、孫藝真日本約會被捕獲
艾瑪華森驚喜登PRADA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