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女生最喜愛的輕甜體香有新歡!草莓加櫻花 一聞陷入戀愛氛圍

2024/01/24 2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草莓櫻花的輕甜香氣,讓人陷入戀愛氛圍。(品牌提供、翻攝自kannahashimoto.mg IG)
在日本,每到櫻花盛開的季節,年輕女性們總會相約在櫻花樹下野餐,享用飽滿鮮嫩的草莓,視覺、嗅覺、味覺同時享受愉悅的感官饗宴,滿溢幸福感。
歐舒丹草莓櫻花限量香氛系列,還原草莓櫻花淡淡香氣,透過沐浴、潤膚、保濕噴霧創造精緻體香。
今年,歐舒丹(L'OCCITANE)以此為靈感打造春日限定「草莓櫻花限量香氛系列」,除了完美還原草莓櫻花的淡淡香氣,還透過沐浴、潤膚、保濕噴霧的精緻疊香技巧,創造更貼膚的天然香甜體香。
草莓櫻花淡香水50ml/2,350元。

調香品味一向療癒純粹的法國天然保養品牌歐舒丹,每逢春天櫻花季來臨前,皆會以櫻花為靈感打造限定香氣,全新「草莓櫻花限量香氛系列」神還原了草莓多汁鮮嫩的酸甜氣息,並巧妙融入普羅旺斯櫻花的純淨淡雅清香,搭配浪漫粉嫩的包裝色系,完美演繹日式的純愛氛圍,讓人一聞彷彿戀愛中。
英國設計師Candice Gray設計的限定包裝,以心形草莓和粉色櫻花的可愛相遇為靈感。
調香師憑藉精湛的調香技術完美演繹草莓的酸甜氣味,再加入櫻花的粉嫩邂逅,前調先以清新柑橘為開場序曲,接著柔美花香完美融合草莓的清甜香味,創造酸甜細緻的嗅覺體驗,最終以木質麝香調輕輕包覆環繞,牽引出溫暖柔和的氣息。
草莓櫻花沐浴膠250ml/880元;草莓櫻花美體乳250ml/1,280元,草莓櫻花護手霜30ml/400元;草莓櫻花美體乳250ml/1,280元;
草莓櫻花香氛保濕噴霧 50ml/700元。

草莓櫻花香氛保濕噴霧50ml /700元。
此次,歐舒丹特別請到英國設計師Candice Gray為全新「草莓櫻花限量香氛系列」創作包裝設計,以心形草莓和粉色櫻花的可愛相遇為靈感,俏皮可愛的構圖就像草莓與櫻花玩起了捉迷藏,如同戀愛初時彼此猜心的甜蜜時光,全系列共包含淡香水、沐浴膠、美體乳、護手霜、保濕噴霧等品項,從指尖到肌膚都能染上淡淡的甜香氣味。
護手霜注入櫻花萃取、櫻桃萃取、椰子油、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油及維他命E。
凡消費滿2,000元、含草莓櫻花限量香氛系列產品任一,可享甜蜜包裝服務(左);搭配新香特別設計可愛圖案的試香紙。
延伸閱讀

新光三越今年挑戰千億目標!總經理吳昕陽揭密大數據:來店顧客都開什麼車?

天氣轉乾冷底妝也要更換?韓國明星彩妝師揭:改變蜜粉上妝方式才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