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對我而言可愛的Krystal 底妝自動開美肌模式

2015/02/12 21:28

文/記者李晨詠

在《繼承者們》中演驕縱卻可愛的千金,不論任何角色,Krystal都以近乎無瑕的面容受到喜愛。(圖片擷取自網路)

韓國人氣女子團體f(x)成員Krystal(鄭秀晶),不論是在《繼承者們》中仗義直言的李寶娜,還是在《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中的尹世娜,亦或是與姐姐、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共同拍攝的實境秀《潔西卡&Krystal》中,那種自然散發的清新好感大受女性歡迎,她白皙無瑕的膚質更讓女孩們憧憬。

Krystal在《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中,以幾乎沒有妝感的偽素顏詮釋尹世娜令人心疼的身世。(圖片擷取自SBS)

(ETUDE HOUSE提供)

ETUSE HOUSE美肌魔飾~超上相柔光修飾乳/880元(開架品牌)

向來以自信俏麗形象活躍於藝能界的Krystal,分享自己的偽素顏底妝技巧,在粉底產品前使用內含多種光感粉體的飾底乳,具有修飾毛孔凹凸、提亮膚色如同自拍機柔焦效果;此外,韓妞們也時常將這類帶有光澤的飾底乳,以1比2的比例與粉底液調和於全臉上妝,能創造具有光澤感的裸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投資英國小白鞋LØCI!升格闆娘催生首發聯名球鞋疾速斷貨
Fashion

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投資英國小白鞋LØCI!升格闆娘催生首發聯名球鞋疾速斷貨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