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韓國藝術家將性癖好商品化!情人節推限量配件展現伴侶間小情趣

2024/01/29 1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創立於首爾漢南洞的韓國潮流香氛品牌 BORNTOSTANDOUT,旗下每款淡香精皆攜手風格迥異的國際知名調香師進行創作,完美體現品牌尊重多元和擁抱差異的精神。2024年,BORNTOSTANDOUT全新推出3款限量香氛:甜祕密淡香精、失樂園淡香精、惡趣味淡香精,透過香氣演繹出戀人間時而令人癡迷沉醉、時而令人狂喜歡愉的感受,大膽直接又衝擊。

【甜祕密淡香精】
BORNTOSTANDOUT甜祕密淡香精50ml/5,800元。
以肉桂、糖和可可做為開場;中段融合香草、蘭姆酒及勞丹脂,使人微醺的蜜糖香;末段渾厚的咖啡、喀什米爾木氣息,呈現出持久勾人的深刻記憶。

【失樂園淡香精】

BORNTOSTANDOUT失樂園淡香精50ml/5,800元。
調香師以茉莉、橙花和遍地的白花開啟香味,並以濃郁的香草、零陵香豆和龍涎香,勾勒出甜美墮落的渴望;尾韻則由柔軟的白麝香、灰琥珀,渲染出滿溢深刻的香氣感受。

【惡趣味淡香精】
BORNTOSTANDOUT惡趣味淡香精50ml/5,800元。
濃郁的感官饗宴,像是朵裹滿焦糖的鮮花,甜美誘人,又像一杯醇美的蘭姆酒,微醺可口,有趣且神秘;尾韻由皮革和檀香所演繹的木質香氣,營造出溫暖氛圍。

BORNTOSTANDOUT MINZO.KING小情小愛貼紙套組/240元。
BORNTOSTANDOUT 創始於匯集眾多特色品牌、充滿藝文氣息的首爾漢南洞,品牌秉持藝術是自由靈魂的旅程,積極與跨領域藝術家合作,透過多元視角和藝術風格,詮釋情感、慾望等主題,創造出具有震撼張力的作品。
手機支架420元。
除了香氛作品,情人節前夕,BORNTOSTANDOUT 與韓國插畫藝術家 MINZO KING 聯名限量配件系列,包括手機支架、鑰匙圈、貼紙套組以及 T-Shirt,於 10X 香氛選品店與 10X 官網獨家販售。鑰匙圈420元。
MINZO KING 擅長運用簡潔線條及鮮明色塊,勾勒出伴侶間那無比親密、又帶點詼諧的相處之道,直視心底最真實的渴望,創作各式以「愛」為主題的作品,此次聯名系列,MINZO KING 以「性癖好」為主題,鼓勵每個人都能遵循內心聲音,坦然接受並不害羞地表達自身的性偏好,同時也尊重包容這多元的世界。
T-Shirt 1,500元。

延伸閱讀

朴敏英姊弟戀太甜重回顏值巔峰!黑天鵝造型深溝美腿全都洩

品味隨身帶著走!Le Labo打造時髦配件 揭這五款香味台灣市場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Fashion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