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冬天煥白膚色好時機!專家揭:忽略這一步等於白做工

2024/01/29 1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翻攝自mirei_kiritani_)
寒流來襲、氣溫驟降,一提到肌膚保養,多數人都會著重在保濕滋潤、避免乾燥敏感,甚至是乾紋產生,但,隨著冬天環境中的紫外線強度降低,其實也正是煥白肌膚的好時刻。

不少人在夏天強烈紫外線來襲之前,會先趕緊處理臉上的初斑,避免它持續加深、變黑,甚至愛美女性會趁著農曆年假前進行醫美療程,讓肌膚煥然一新,不過,冬天雖然是整頓肌膚狀況的好時機,但專家指出,忽略了這一步可是會讓保養大打折扣!
冬天是整頓肌膚狀況的好時機,但白天忽略了防曬可是會讓保養效果大打折扣。
一七美生活診所皮膚科醫師葉斯維醫師指出,「防曬」全年無休的保養課題,即使是冬天也是會有紫外線的傷害,上班族雖然長時間待在室內,但日光燈、鹵素燈的UV照射影響也不容小覷,想要煥白肌膚,除了勤搽美白產品,做好防曬更是不容忽視的關鍵,畢竟在攻擊黑色素的同時,也要懂得持續為肌膚防守。
葉斯維醫師,美國哈佛大學醫學博士、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台灣教育部定助理教授、巴西聖保羅聯邦大學醫學士,專長皮膚外科、青春痘治療、雷射、微整醫美療程等。

#ONE BY KOSE擊皺美白保濕露
ONE BY KOSE擊皺美白保濕露。
根據熟齡肌膚的保養困擾,添加有改善皺紋、美白效果的獨家成分「抗皺美白N」,能瞬間滲透熟齡乾燥肌膚,持續保濕亮白膚色。

#Sisley璀璨鑽白夜間水光晶凝露
Sisley璀璨鑽白夜間水光晶凝露。
全新成分「彩虹藻類萃取物」,能於夜晚發揮獨特噬黑喚白機制,幫助膚色提亮,搭配專利成分「璀璨鑽白專利複合物」,從黑色素的抑制、合成、運輸到轉移四階段作用,逐一突破。

#德卡dermalogica 活顏瞬效C精萃
德卡dermalogica活顏瞬效C精萃。
搭載穩定性高的維生素C複合物、乳酸、槐花萃取物、鼠尾草籽油等成分協同作用,針對蠟黃暗沉膚色及斑點困擾,對症下藥,亮白膚色同時發揮優異抗老功效。
延伸閱讀

朴敏英姊弟戀太甜重回顏值巔峰!黑天鵝造型深溝美腿全都洩

品味隨身帶著走!Le Labo打造時髦配件 揭這五款香味台灣市場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