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萬年油垢、浴廁水漬太頑強?法國百年清潔神隊友一噴擊退

2024/01/30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年節將至,許多家庭也趁機好好整理居家環境,尤其是廚房、浴室、廁所、窗戶等平時比較不會徹底清掃的地方,更是首要清潔的目標,不過累積已久的萬年油垢、浴廁水漬一個比一個頑強難清?法國百年經典清潔品牌Briochin碧歐馨,盤點一系列居家清潔神隊友,讓這些難題都不再是問題!

碧歐馨以天然清潔成分,成為歐洲主婦不可或缺的幫手。

風靡歐洲時髦主婦圈並廣受專業人士喜愛的清潔品牌碧歐馨,百年來以百分百天然清潔成分,成為家事守護者,無論是客廳柔軟沙發、廚房油垢、浴室玻璃水垢,都有「精準」清潔的方案,省心又省力,輕鬆還原居家空間。

碧歐馨有各種針對不同空間的清潔用品。

全方位清潔萬用戰友:黑皂液
時髦主婦首選就是它!天然有機的「亞麻籽萬用黑皂液」,承襲最傳統的百年製皂工藝,除了獨特黑皂成分擁有天然優秀除垢力,還添加檸檬酸等可消除異味。
噴霧式設計讓清潔更具高效率,無論是廚房、浴室、地板、桌面到櫥櫃,甚至是柔軟皮件和花園傢俱都能使用,也是髒污、血漬、粉底、酒漬等萬用去污劑,一瓶搞定所有家中清潔大小事。

多功能黑皂液,750ml,450元。

廚房神隊友:神奇萬用清潔石
不少高級餐廳私廚指定御用款!「萬用清潔石」自於馬賽的傳統肥皂配方,98.4%的天然成分中含有來自布列塔尼高嶺土、甘油及檸檬油精,無論是廚具、流理臺的萬年油垢和水漬都能一次KO。
使用時只需將盒子內附的海綿粗面沾濕後沾取使用,針對萬年污垢的地方反覆刷幾次,再以海綿滑面沾水擦拭,就能快速完成,不僅可有效去除油污,還能同步拋光,不只是廚房最佳幫手,就連鏡子、淋浴間,甚至是連球鞋都能使用。

神奇萬用清潔石,300g,690元。

用過回不去:護手洗碗清
被許多主婦封為「絕對必買」、「用過回不去」的洗碗精,不僅是清洗碗盤的得力助手,更是能呵護雙手的獨家護手洗碗精。
具有歐盟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高達98.6%的天然有機成分,頂級經典黑皂成分洗淨力超佳,海藻萃取物成分更能在清洗碗盤不傷手,甚至還能當成清潔雙手的洗手乳。搭配獨家高級細壓頭設計,能輕鬆對準欲清潔的碗盤不亂噴、一滴即可洗全部、用量超省。

護手洗碗精,500ml,420元;檸檬護手洗碗精,500ml,350元。

玻璃水漬專用:玻璃專業清潔劑
最頑強的水漬污垢就用它!這款玻璃專業清潔劑,以傳統天然醋成分萃取,並添加檸檬與迷迭香等天然清潔配方,溫和清潔同時不刮傷玻璃材質,甚至使用後可於表面形成保護膜以減少指紋、水痕與水垢皂垢等的產生。適用於玻璃牆、窗戶、鏡子、淋浴鏡、展示櫃、汽車玻璃、後照鏡等,輕鬆一噴即閃,讓居家大掃除不再成為頑強難題。

玻璃專業清潔劑,750ml,380元。

淋浴間污垢:浴廁多效清潔劑
沉積的浴室水垢髒汙,就交給天然松香浴廁多效清潔劑,三合一配方清潔、除垢、表面防護一次到位,含天然乳酸+松香精油等,有效擊退頑強水垢。使用時噴在浴缸、馬桶、地板、水龍頭、蓮蓬頭、洗臉台等處,再用海綿擦拭清洗或清水沖洗即完成。最推薦每次洗澡淋浴前先噴上,洗完澡浴室廁所也乾淨溜溜超方便。

天然松香浴廁多效清潔劑,750ml,350元。

延伸閱讀
12生肖龍年這些月份要注意!命理老師提點「開運面相」加強區
住院14天凱特王妃「狀況良好」返家休養!皇室全體成最強後盾原因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Beauty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Fashion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