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如何工作、跑趴、戀愛全不誤?日本年輕女生揭秘:組自己的肌膚管理團隊!

2024/01/31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日本年輕女生流行組自己的肌膚管理團隊!(翻攝自haruna_kawaguchi_official、nozomisasaki_official ig)

對於日本年輕世代女生來說,如何在職場工作、私人生活間兩不誤,向來是難以平衡的問題,尤其伴隨這些壓力而來的不正常作息,更是使得肌膚狀況越來越差!不過現在這些複雜的問題有了最好解答,日本女生流行起組自己的肌膚管理團隊,真正針對所需下手超給力!

針對膚況調整保養,是日本女生好膚質的秘密。(翻攝自haruna_kawaguchi_official、nozomisasaki_official ig)

日本保養品牌ALBION發現,20~30歲年輕世代的女生肌膚狀況可說是相當複雜,其中很大一部分的原因來自生活型態,如工作壓力、頻繁社交玩樂、日夜作息紊亂等,都容易引起肌膚深處發炎、黑色素代謝不佳、膚況不穩等問題。

ALBION針對年輕世代的女生,推出「隨肌所選優白系列」。

針對年輕肌多變的狀況,推出全新「隨肌所選優白系列」,全系列除了添加日本「蓼藍」精萃,能幫助肌膚鎮靜舒緩、對抗發炎、受損及抑制黑色素過度生成以外,最特別的是11種品項可以依當下的膚況來組成自己的肌膚管理小隊,成為最個人化的保養祕方。

隨肌所選優白系列,全系列添加了可鎮靜舒緩的添加日本「蓼藍」精萃。

其中日本女生最愛的品項,首推「搖搖卸妝油」,呈現漂亮的三層質地,其實是獨特的「速溶-即淨-養護」三層設計,充分搖動瓶身即可變成凝露狀,不僅可溶解彩妝髒污,無需乳、沖水即淨,同時還添加薰衣草、鼠尾草、薄荷葉越橘葉精萃等成分,帶來令人驚豔的保養力,也是懶人「一瓶就夠」最推薦的單品。

隨肌所選優白搖搖卸妝油,170ml,950元。

延續ALBION經典「先乳後水」的步驟,「滲透乳」和「活化液」當然也是日本女生的最愛!「滲透乳」分別輕盈版&潤澤版兩款,可依照膚質來選擇,搭配化妝棉針對0.02mm的角質層來調理,讓肌膚通透明亮、肌膚紋理更細緻;「活化液」則肩負起補水隊長的任務,添加萃取自復活草的保濕海藻糖,瞬間提供肌膚水份,協同薄荷、蘋果、奇異果精萃等成分,使用起來不僅明亮有活力,還有沁涼感非常舒服。

隨肌所選優白滲透乳。110g,1,000元;活化液,110ml,1,000元。

最令人眼睛一亮的就是針對不同膚質所推出的三款美白精華液,為油性肌膚打造的「淨化」款,主要針對軟化角質層、幫助黑色素順利離開肌膚,解決油性肌常有的僵硬角質、毛孔不通暢的問題。

混合和中性肌膚可選擇「平衡」款,其容易受到季節影響而不穩定,導致肌膚間的訊號連結不良,透過加強分解代謝提高通關速度;乾性肌膚則推薦「滋養」款,乾肌最常面臨的肌膚屏障功能低弱、黑色素分解力低落等問題,透過強化角質層並增強屏障力度,恢復成透亮肌。

隨肌所選優白精華液,淨化、平衡、滋養,40ml,1,650元。

另外還有保濕加強版的凝霜,去粉刺、緊緻毛孔的毛孔調理精華,針對不同狀況組成最適合自己膚況的小隊,也正是日本年輕女生最流行的肌膚保養秘技。

隨肌所選優白凝霜,30g,2,000元;隨肌所選毛孔調理精華,60ml,1,150元。

延伸閱讀
昆凌、周杰倫看球「分開坐」不黏了?同框謝淑薇一個動作又放閃
住院14天凱特王妃「狀況良好」返家休養!皇室全體成最強後盾原因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Fashion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