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春節LINE免費貼圖來了!法式精神演繹「絕色牡丹」讓每個祝福都超美

2024/02/01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推出春節LINE免費貼圖。

向來被視為富貴與吉祥的牡丹,不僅被譽為「花中之王」,更是獻上祝福的美好寓意!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展現奢華品牌魅力,延續牡丹系列的設計與靈感,推出「Sisley新春絕色牡丹LINE貼圖系列」,展現出細膩華麗的東方美學,讓每個祝福都又美又充滿好寓意!

Sisley攜手波蘭藝術家,以牡丹為概念發想推出「絕色牡丹系列」限量版,並延伸為貼圖。

Sisley今年開春就以牡丹作為概念發想,與波蘭藝術家Elzbieta Radziwill攜手合作,將經典的全能乳霜、氣墊都換上「絕色牡丹系列」限量新裝,優雅的牡丹融合了自然界的花朵、蝴蝶以及鳥兒,共同編織出一幅色彩繽紛、充滿東方花園風情的畫卷,大受歡迎。

Sisley新春絕色牡丹LINE貼圖系列,延續牡丹系列的設計與品牌精神,華麗多彩。

在農曆新年將至之際,Sisley把這份美好再放大,延續牡丹系列的設計與靈感,推出「Sisley新春絕色牡丹LINE貼圖系列」,不僅匯聚了品牌獨特的奢華與精緻,華麗多彩的設計賦予其更深層次的奢華感。

即日起無論身在何處,只需加入Sisley官方LINE帳號,即可免費獲取這組精美的貼圖,透過繁花與蝴蝶送上祝福話語,也傳遞滿滿幸福與吉祥。

Sisley新春絕色牡丹LINE貼圖系列,藉由象徵富貴的牡丹傳遞美好祝福。

貼圖也匯聚了品牌獨特的奢華與精緻。

牡丹、蝴蝶的繽紛貼圖讓每個祝福都超美。

延伸閱讀
昆凌、周杰倫看球「分開坐」不黏了?同框謝淑薇一個動作又放閃
劉德華自曝:已在超市打工19年!合體林熙蕾成「不科學C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