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甩開甜膩花香!情人節人氣香氛注入這一味 男女通吃更受歡迎

2024/02/03 14: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迎接情人節倒數,各大品牌祭出新香搶攻送禮市場,調香師透過各自的獨特調香品味、讓花香、苔癬香調注入新風貌,男女通吃,送禮不踩雷。

#愛馬仕H24 Herbes Vives 淡香精
Hermès愛馬仕H24 Herbes Vives淡香精,100ml/5,200元;50ml/ 3,860元;15ml/1,300元;補充裝7,380元。
愛馬仕香水創作總監暨專屬調香師 Christine Nagel於2021年推出她於愛馬仕品牌的第一支男香「H24淡香水」,一款帶有蕨類植物芬芳及綠意清香的新系列男士香氣;接續推出的「H24 淡香精」,則加入濃郁橡木苔,注入香氣四溢的木質調馥郁芬芳。
愛馬仕香水創意總監Christine Nagel。
今年,Christine Nage為此系列再添新成員,全新作品「H24 Herbes Vives 淡香精」風格就像男士衣櫃裡的休閒單品,提供了一種新的香味流動性組合,猶如率性而為的男性漫步雨中,悠悠襲來了一抹清香。

「H24 Herbes Vives 淡香精」香味靈感來自雨過天晴的大自然,陣陣草木與大地的氣息撲鼻,清新中蕩漾醉人麝香,被雨水滋潤後的城市洋溢著不同以往的氣味與色彩。
香味靈感來自雨過天晴的大自然,陣陣草木與大地的氣息撲鼻。
調香師Christine Nagel再次融合自然與科技,將一束驟雨過後更清新馥郁的鮮嫩香草植物,如香薄荷、野菠菜、麻和歐芹,加入西洋梨冰沙以及高科技 Physcool® 調和在一起,Physcool® 是具有薄荷風味的高科技感官分子,能帶來令人驚奇的清新感;香水瓶延續重複填充使用的設計,瓶身灰中帶綠,猶如雨後柏油路面上的植物色澤。

#Gucci 罪愛男女香精
Gucci罪愛香精廣告由葛萊美獎提名音樂家A$AP Rocky、金球獎和葛萊美獎得主的女演員Julia Garner,以及奧斯卡提名男演員、導演和製片人Elliot Page演繹。
情人節前夕,Gucci美妝系列推出最新作品「Gucci罪愛男女香精」,兩款香氛由調香師Natalie Gracia-Cetto和Quentin Bisch共同調製,展現獨特迷人氣息。

「Gucci罪愛女性香精」是一款琥珀花香調香精,精緻的紫藤花香調和曼陀羅的果香完美融合,與誘人的香草氣息、香豆樹的豆子共舞,創造出神秘誘人的氣味;玫瑰和紫羅蘭香則提升了整體香氣,為其注入優雅的性感。
Gucci罪愛女性香精60ml/6,250元。
「Gucci 罪愛男性香精」是一款琥珀皮革香調的香精,以珍貴的廣藿香為主調(Gucci罪愛系列的標誌性成分),並加強濃度,使香氣更強烈;香草醛萃取物的添加提升了原始香氣,高貴鳶尾脂則賦予溫暖環繞的氣味,令人愉悅的龍涎香琥珀香調和淡淡的肉豆蔻氣息相輔相成,最後,安息香的基調賦予香氣深度。
Gucci罪愛男性香精60ml/5,650元。
全新的Gucci 罪愛香精瓶身設計以流線型的對稱呈現,呼應彼此,女香以生動的紫羅蘭色調呈現,而男香則以精緻的綠色調呈現。

#ALLSAINTS香氛旅行套組
ALLSAINTS推出四款東倫敦香氛旅行套組,含中性淡香精100ml+精緻隨行瓶15ml,禮盒限定售價2,900元。
來自東倫敦時裝品牌ALLSAINTS旗下不分性別的中性調香,深受香迷喜愛,迎接送禮季節,品牌首次在台推出四款香氛旅行套組,以人氣經典淡香精搭配15ml隨行香氛精緻成盒,精選四款禮盒皆以極簡白盒為主體,內襯以仿復古相機底片感的方式呈現花卉元素,簡單強烈的視覺衝擊,給人藝術奔放、前衛時髦的獨特氣質。 
四款禮盒以極簡白盒為主體設計,內襯以仿復古相機底片感的方式呈現花卉元素。
四款禮盒香調包括最受歡迎的「Concrete Rain 露雨之鏡」,以新鮮銀雨香氣喚醒嗅覺感官,靈感勾勒自60、70年代的倫敦市景,灰白低調的建築本體沐浴在倫敦清澈活力的陰雨中,傳遞著閑靜與復甦之間的衝突美;銀雨、黑百合與蘭花相輔成金屬花香,羊絨木與棉白楊木帶來平衡舒適的麝香,從容細數著城市的恬淡之美。
「Concrete Rain露雨之鏡」以新鮮銀雨香氣喚醒嗅覺感官,是閒暇寧靜之美的最佳體現。

「Sunset Riot日落暴動」以香甜橙花帶出陽光溫暖的氣味,前調的粉紅胡椒體現出都市活力的躍動感,最後以雪松木賦予日落溫潤靜謐的意象,宛如一抹倫敦的陽光,給人舒適溫暖迷人之感。

限定活動,購買「東倫敦香氛旅行套組」即享ALLSAINTS真皮皮革卡夾乙入;購買任2組,享ALLSAINTS倫敦城市自動摺傘乙支。
延伸閱讀
LA MER修護唇萃夢幻4色上市 淡化紋路同時保濕

紅色唇膏超挑膚色?日本人研究出血色關鍵 任何紅都能輕鬆駕馭且超顯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Fashion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