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好感度超高明星髮型!LISA羊毛鬈、IU層次短髮、張員瑛漫畫劉海 這款髮型公認最招桃花

2024/02/10 1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話題及好感度超高的明星髮型可作為新年造型參考。
迎接嶄新的一年,不少人會用「換髮型」為新年創造儀式感,瀏覽2024春夏髮型趨勢,整體主軸仍圍繞著Y2K、甜美公主風、未來感等主題元素,像是充滿個性的層次狼尾剪、漫畫感的日系公主切、空氣感劉海,還有充滿女人味的煙燻漿果紅棕髮色,不少明星都已經搶先換上潮流髮型,再透過簡單的造型變化,就能瞬間變身甜美或個性帥氣兩種迥異風格,快來看看這些話題及好感度超高的明星髮型,作為新年變化髮型的參考。

#層次狼尾剪短髮 
IU狼尾剪造型可個性可甜美。
狼尾剪是韓國偶像短髮的大勢造型,像是IU、IVE成員安俞真、TWICE日籍成員Momo,將髮尾打薄打造層次感,搭配空氣感十足的劉海,打造可愛兼具帥氣的短髮造型,除了自然吹然呈現的層次感,亦可透過使用造型品,將頭髮抓蓬鬆,讓髮尾捲曲度自然呈現,或是打造濕髮造型,變身搖滾帥氣的風格。
IVE成員安俞真。
TWICE日籍成員Momo。

#隨興羊毛鬈 慵懶又可愛
Lisa羊毛鬈搭配劉海髮型,隨興又時髦。
Blackpink成員Lisa近期出席時尚活動,以一身豹紋服飾搭配羊毛鬈髮型,一躍成為熱搜關鍵字。羊毛鬈不但能修飾臉型,還有增加髪量的視覺效果,一頭蓬鬆鬈度輕鬆展現慵懶性感或可愛的風格,以Lisa的羊毛鬈為例,鬈度更明顯些,搭配上空氣劉海與及肩的長度,看來更加時尚且具減齡效果。

#Y2K日系公主切/公主切鮑伯
秀智去年因新戲引爆公主切髮型話題。
日系Y2K少女風公主切從去年持續延燒到2024,從一開始創造話題的秀智、NewJeans成員Haerin、到近期LE SSERAFIM成員金采源、李聖經都換上了這款髮型,而短髮公主切的最加演繹者則有TWICE 的Momo。
LE SSERAFIM成員金采源。
公主切帶給人日系娃娃、少女機器人的超現實夢幻感,有別於以往注重齊切,今年的公主切多了不規則感、營造層次的細微變化,這樣的細節可以讓綁髮、造型有更多元的發展。此外,帥氣又俏麗的公主切鮑伯、公主切與狼尾剪短髮的結合也成為另一股大勢。
NewJeans成員Haerin。
李聖經俏麗的公主切鮑伯。

#千金風 蘇子葉劉海 
IVE張員瑛蘇子葉劉海。
DIY超簡單造型,貼著額頭固定的大旁分瀏海,拉出少許瀏海打造條狀感,同時可搭配髮夾或是髮箍營造出千金氣質,是一款可即刻完成、時髦兼具好感度的千金風造型,IVE張員瑛、Aespa Karina等人都是最佳示範。
NewJeans成員Haerin。
Aespa Karina劉海搭配髮箍營造千金風。

#漫畫感Y2K微空氣瀏海
厚度適中、微微透出額頭的空氣感劉海。
厚度適中、微微透出額頭、帶點蓬鬆且根根分明的齊切瀏海,主要強調若有似無的空氣感,仿若少女漫畫中的主角,兩側瀏海則斜修至下巴以上長度,打造小顏減齡萌感,可百搭公主頭、馬尾、髮夾造型、捲髮等各種造型變化。
LE SSERAFIM宮脇咲良。

#煙燻漿果紅棕 女人味爆棚
想要擺脫可愛、個性,展現隨性女人味的一面,女星韓素希的定番髮色「煙燻漿果紅棕」肯定是最佳代表。高顯色度的漿果紅棕色,非常適合亞洲人膚色、一染直接白兩階,且無需漂髮,是想要同時兼顧變髮改造與好髮質的首選。
韓素希鬆弛隨性的波浪髮型,女人味爆棚。
漿果紅棕色可選擇像韓素希一樣,保留原本深髮基調,讓髮色在室內顯得較低調自然、鬆弛感;也可像女星華莎或AESPA成員Winter,將紅棕質感催到底,搭配上鬈度,簡直女人味爆棚,堪稱2024髮型趨勢中最招桃花的一款髮型。
AESPA Winter。
延伸閱讀

甩開嬸味!舒淇、小S、Jennie的紅色穿搭複製貼上好簡單 拜年喜氣風也能超時髦

紅毯戰袍太辣好難忘!安海瑟薇撕裂馬甲美炸、蔡依林改造空姐裝無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Fashion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