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微風精選年節伴手禮TOP5!北車「一買就走」最夯是這一樣

2024/02/07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微風精選年節伴手禮TOP5出列!(翻攝自pexels)

農曆新年進入倒數,不少人也開始準備返鄉過節,無論是回家或是年節拜訪總少不了伴手禮,但偏偏還沒準備好怎麼辦?「食尚伴手禮中心」微風台北車站,集結各款全台最夯的伴手禮,讓你搭車往返時「一買就走」,其中最受歡迎的TOP5絕對不出錯!

微風台北車站身為遊客往來最大站,也是最佳購入伴手禮地點,超過百種禮品聚集,讓送禮不再成為你的煩惱。微風特別就1月開賣至今,統計出消費者購買率TOP5伴手禮,絕對是送禮自用皆歡喜的好選擇。

TOP5、阿舍食堂-雙享雙饗牛肉麵禮盒
提到台灣快煮麵就醫定會想到阿舍,從食材挑選到製作與產出皆有嚴格標準,共有9種麵體、20種口味,其中牛肉麵品項推出究濃紅燒牛肉麵、老饕半筋半肉牛肉麵,兩款麵體不同,卻皆能調製出如同店鋪現煮的絕妙美味。今年新春推出雙享雙饗牛肉麵禮盒,一次可享用到兩種極具不同風味,大受歡迎。

阿舍食堂-雙享雙饗牛肉麵禮盒。

TOP4、貓茶町-鐵定平安鐵觀音牛舌餅5入組
知名茶甜點品牌搶攻年節商機,在微風台北車站獨家限定推出「鐵定平安」鐵觀音牛舌餅,首創使用木柵鐵觀音茶研發製作成宜蘭名產「鐵觀音牛舌餅」,濃郁茶香、酥酥脆脆的口感,加上「鐵定平安」帶有吉祥寓意及祝福意味,作為新春特色伴手禮再適合不過。

貓茶町-鐵定平安鐵觀音牛舌餅5入組。

TOP3、快車肉乾-經典原味大禮盒
向來是台灣伴手禮榜上名單常客的快車肉乾,也是逢年過節詢問度最高的品牌,不論實體通路還是網路銷售都有亮眼成績。集結0.01公分超薄香脆肉紙、厚達一公分的招牌特厚蜜汁肉乾及原味元氣條,作為台式零嘴,想要酥脆感、嚼勁感一次滿足。

快車肉乾-經典原味大禮盒。

TOP2、傳遞幸福-9種口味玫瑰塔綜合禮盒
熱門甜點排隊名店以9種口味玫瑰塔搶攻年節送禮大餅,一盒就能品嚐到九種口味的玫瑰塔,包括玫瑰檸檬塔、草莓乳酪塔、玫瑰香芋塔、抹茶白玉塔、蕉香巧克力塔、焦糖咖啡那堤塔、焦糖海鹽燕麥塔、百香雙果塔、芒果乳酪塔,一次滿足喜愛不同風味的親友。

傳遞幸福-9種口味玫瑰塔綜合禮盒。

TOP1、阿默蛋糕-紅豆Q餅禮盒
超人氣蛋糕品牌阿默,長年就是伴手禮最愛品牌,除了手工蛋糕外,每年推出得「新春禮盒」也大受歡迎,包括如意雙層禮盒、福氣禮盒、紅豆Q餅禮盒等禮盒。
其中以「紅豆Q餅禮盒」最為熱銷,以小火慢燉的飽滿紅豆、香酥豬肉鬆、新鮮濃郁的蛋黃及軟Q柔綿的麻糬,層層包裹,鹹甜香Q,一月開賣兩週即販售近千條,穩坐伴手禮熱銷冠軍。

阿默蛋糕-紅豆Q餅禮盒。

延伸閱讀
孫藝真穿過的一公開就賣光光!「孫仙效應」太迷人高爾夫球品牌宣布續約
席琳狄翁罹患罕病後首度公開現身!披高訂出席葛萊美頒獎全場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