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情人節對錶甜蜜放閃 共譜專屬浪漫時光

2024/02/12 06:00

文/記者林欣若/專題報導

(達志)

2024西洋情人節剛好落在大年初五,新年的歡欣愉快加上情人節的浪漫,讓過節氣氛更顯濃厚。色彩繽紛閃耀的情人節對錶,蘊含成雙成對的美好寓意,你儂我儂,戴在手上甜在心裡,成為愛情最佳見證。

G-SHOCK‧腕上大玩色彩默契

日本卡西歐(CASIO)旗下鐘錶品牌G-SHOCK除了強悍耐衝擊,更緊扣潮流,開春全新推出TONE ON TONE系列,以單一色系帶來亮眼效果,不論搭配同色或撞色服裝,都能成為最搶眼的時尚配件。

TONE ON TONE系列以八角形2100系列為基礎。GA-2100-9A9錶款,3,600元。

TONE ON TONE系列以G-SHOCK超高人氣的八角錶圈2100系列為基礎,錶身到指針等精細零件,皆使用不同深淺的單一色調,打造出簡約休閒風格。除了錶徑45.4毫米的GA-2100系列,TONE ON TONE系列也推出全新尺寸GMA-P2100系列,錶徑縮小2.7毫米、錶帶縮減10毫米,更適合纖細手腕的女性佩戴,較小尺寸的白色、亮綠、桃粉三款腕錶,可和大尺寸的GA-2100系列搭配,和另一半展現玩色默契。

TONE ON TONE系列備有縮小尺寸的選擇,更適合女性纖細的手腕。GMA-P2100-4A錶款,3,600元。

CITIZEN‧天川銀河呼應愛情

一向受年輕世代喜愛的CITIZEN,以「天川銀河」為主題推出西洋情人節對錶,命名或設計都無比浪漫,完美呼應愛情主題。「天川銀河」對錶推出39.2毫米的大錶徑及29.2毫米的迷你尺寸,不鏽鋼錶帶和錶殼皆以BIP電鍍技術披上黑色外衣,並利用髮絲紋和亮面拋光兩種打磨工法,展現細膩光影變化。

CITIZEN天川銀河限定款BM7595-89L錶款(39.2毫米),13,900元。

錶盤中央以印刷方式讓星芒灑落形成美麗銀河,在湛藍色錶盤襯托下更顯靜謐;金色時標特地採用鑽石形狀,與星夜輝映。兩款腕錶細膩之處也在於一黑一白的日期窗設計,象徵兩人默契和專屬暗語。

CITIZEN天川銀河限定款EW2595-81L錶款(29.2毫米),13,900元。

SEIKO‧漸層錶盤演繹天光

日本向來尊重匠人精神,各領域都有巨擘大師,其中,調酒師岸久(Hisashi Kishi)是第一位榮獲「當代工匠大師」獎的調酒師,2000年他在銀座、日比谷和京都開設STAR BAR,銀座則另有私人酒吧STAR BAR TIES。迎接西洋情人節,鐘錶品牌SEIKO與STAR BAR合作,雙方本著對匠人精神的堅持,打造出情人對錶。

SEIKO Presage Cocktail Time STAR BAR Purple Sunset SRPK75男錶,18,500元。

全新SEIKO Presage Cocktail Time STAR BAR對錶,將東京的落日結合調酒繽紛色彩,鋪展出絕美漸層錶盤,男錶名為「Purple Sunset」,海軍藍到紫色的漸層色表現出日落時漸暗的天空,同時保留夕陽的微紅色調;女錶名為「Pinky Twilight」,從淺粉紅色到黃色的微妙漸變,演繹日落時的天空微光,不同的天空景色流露同樣的浪漫氛圍。

SEIKO Presage Cocktail Time STAR BAR Pinky Twilight SRE014女錶,19,500元。

TISSOT‧紀念套組展現優雅

瑞士力洛克(Le Locle)小鎮是天梭(TISSOT)品牌發源地,2003年天梭品牌創立150週年之際,首度推出「Le Locle」力洛克系列,流暢圓弧的錶盤靈感源自小鎮上的教堂鐘樓,向天梭發源地致敬。

TISSOT力洛克系列自動上鍊腕錶20週年紀念套組(39毫米),搭載Powermatic 80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23,200元。

歡慶力洛克系列熱銷20週年,天梭特別推出紀念套組,分別為39毫米與29毫米錶徑,男女都能展現優雅風格。兩款腕錶皆是銀色錶盤,搭配藍色羅馬數字時標、葉形指針和巴黎飾釘圖案,增添古典韻味。6點鐘位置以草書體呈現「Le Locle」系列名稱,忠於20年前的原版設計,女錶時標更點綴8顆鑽石展現低調奢華。紀念套組配有一條皮革錶帶以及一條316L精鋼鍊帶,方便隨時替換展現風格。

TISSOT力洛克系列自動上鍊腕錶20週年紀念套組(29毫米),搭載Powermatic 48機芯,動力儲存48小時,26,200元。

SWATCH‧逗趣圖案加溫感情

瑞士流行鐘錶品牌SWATCH才剛與動畫《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聯手打造搞怪逗趣的耶誕腕錶,西洋情人節再度攜手展現幽默,推出兩款腕錶都以最受歡迎的家族成員為主角,其中「SWEET EMBRACE」是一家之主河馬(Homer)與嬌妻美枝(Marge)在錶盤「愛的抱抱」,搭配火紅錶盤和錶帶,象徵夫妻間炙熱感情;另一款「ANGEL BART」可見霸子(Bart)變身手拿彈弓的另類愛神,背上長出愛心翅膀,俏皮又可愛的模樣讓人會心一笑。

SWATCH×The Simpsons SWEET EMBRACE錶款,3,450元。

SWATCH×The Simpsons ANGEL BART錶款,3,100元。

圖片提供:CITIZEN、G-SHOCK、SEIKO、SWATCH、TISSOT
以上商品價格請依官方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