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MARC JACOBS大秀走進玩偶世界!巨型桌椅超現實秀場 不對稱比例顛覆輪廓

2024/02/07 05:32

文/記者張妤瑄 圖/MARC JACOBS

巨大的桌椅雕塑裝飾秀場舞台,讓女模瞬間化為復古風格的迷你芭比玩偶。

時尚品牌MARC JACOBS(MJ)在紐約公園大道軍械庫發表2024春季系列,同時也是品牌40週年的里程之作,多位模特兒魚貫穿梭在巨型桌椅雕塑的秀場,彷彿化身迷你玩偶,藉由顛覆的服裝設計彰顯創新與多變,超現實風格也在秀後引發迴響。

MARC JACOBS春季大秀上,女模們頂著高聳蓬鬆的假髮,穿上浮誇比例的服裝登場,47套設計如同一場小型的40週年時裝特展,開場女模穿著白色背心與灰色鉛筆裙,詮釋復古上班女郎風情,不合身的誇大尺寸,也讓模特兒像是紙娃娃一般,不對稱比例顛覆視覺感受。

開場女模穿上白背心與灰色鉛筆裙,誇大尺寸顛覆服裝的結構比例。

模特兒造型帶出超現實的浮誇剪裁。

微妙的立體感與2D效果也呈現極端對比,結構強烈的剪裁展現在挺闊的弧形落肩線條上,其中注入奢華運動元素、放大處理的釦子、填充立體材質面料、多片剪裁的厚皮革外套等,在在映照出近年當道的復古風,以及Y2K風格(千禧年流行)回歸時尚主流的細節。

MARC JACOBS成立40週年,走過千禧時期成套運動服的風潮、誇張慵懶線條打造的老爹風格等世代,春季秀場是設計師再次為自己喜愛的超大剪裁輪廓發聲的機會,無論是辦公室優雅端莊的上班女郎或是派對造型,都以另一種面貌出現在大眾視野。

許多經典包款如近年代表作THE TOTE BAG、千禧時代的爆紅包款Venetia等,也化作超乎邏輯的巨大尺寸,成為吸引目光的焦點。

Y2K復古風格回歸,千禧時期流行過的成套運動服,以高衩設計重新登場。

40週年紀念大秀也回溯往昔時尚浪潮,如葫蘆形的腰臀比例。

迷你的小廢包逐漸退燒,MARC JACOBS爆款包Venetia,此次也以巨型尺寸回歸。

《大家都在看》
韓國潮牌emis快閃店首登信義區
曹格13歲愛女與媽PK水蛇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