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迪奧Chiffre Rouge 20年經典腕錶重生!首次披上籐格紋 搶眼紅色妝點霧黑面盤

2024/02/08 05:32

文/記者余崇慧 圖/Dior

Dior Chiffre Rouge系列錶款誕生20年,換上嶄新面貌再次回歸。

誕生20年後,Dior(迪奧)Chiffre Rouge系列錶款正式回歸,隨著外型、機芯功能微調與升級,讓它不僅是創新,同時交織出品牌的豐富歷史,整體散發「很Dior」的質感。

Chiffre Rouge系列腕錶可見搶眼紅色妝點細節,分別呈現於日期窗顯示、指針及錶冠,在黑色錶殼及面盤格外顯眼。特別的是,由於紅色在迪奧先生眼中是極具強烈個性的色調,8則是他最喜歡的數字,因此每逢8日,日期窗的數字8就會以紅色顯示,跳至其他日期則變回白色,成為每月出現一次的幸運符碼,這也是錶盤上唯一出現的數字。

Chiffre Rouge系列推出新作,包含38mm(左)和41mm(右)兩種錶徑尺寸,皆是中性款腕錶。

外觀設計另一大重點,則是Chiffre Rouge錶款首次出現籐格紋,籐格紋是Dior橫跨時尚、珠寶、彩妝等領域的重要元素,透過精緻鐫刻,籐格紋從錶盤延伸至錶背的自動盤及錶帶,視覺上的放大效果讓籐格紋更加鮮明。新作中亦加入鑽石鑲嵌,增添錶款華麗美感,選擇黑鑽也與整體色系更加一致。Chiffre Rouge錶帶採可互換裝置設計,能夠隨心替換成珍稀皮革,讓腕錶擁有多變風貌。

Chiffre Rouge計時碼錶,錶徑41mm,435,000元。

Chiffre Rouge新作配備多種不同機芯滿足錶迷需求,例如計時碼錶將漂亮的計時按把設計成亮眼紅色;也有陀飛輪裝置,成就多樣化的時計精品。錶盤則搭配啞光霧面黑,錶徑共有38mm和41mm兩種尺寸,是一款跳脫性別藩籬的中性腕錶。未來將陸續推出不同的面盤顏色及貴寶石鑲嵌,增加系列豐富性。

Chiffre Rouge自動上鍊鑲鑽腕錶,錶徑38mm,514,000元,限量300只。

Dior經典籐格紋首次運用在Chiffre Rouge系列腕錶設計上。

《大家都在看》
少女時代火辣成員東南亞度假脫了
台北101空降巨型珠寶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Beauty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