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別怕又老了一歲!5個女人應該嚮往「變老」的美好原因

2016/02/04 17:19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梨花 Instagram

「變老」不全然是件壞事,生命時光帶給你的禮物,絕對值得細細品味。

過年、過生日,每一件可能讓你暴露年齡的事,都讓你感到煩躁嗎?雖然我們總是花很多時間、金錢在對抗「老化」這件事,不過換個方面想,年齡增加確實也為我們帶來許多美好的變化,成熟的想法、女人味、自信,與其對「老」抗拒,為什麼我們不好好享受這些生命帶來的禮物呢?

1 我們比年輕時更懂得感謝,也因此得到更多幸福
經歷過生活、愛情、婚姻、職場中的各種起起落落,你將變得更懂得感謝,即使只是一點小小的好事,也能理解這絕不是「理所當然」。懂得感謝之後,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每一句話......都像是禮物一樣令人期待,你也將能體會真正幸福與快樂的感受。

2 不再被強迫學習,反而找到了學習真正的樂趣
年輕的時候,我們為了求學考試而學習,為了有更好的發展而學習,這種目的性的付出,背後就是一股「不得不」的壓力,讓你即使得到新知也不感覺快樂,不過,當你不再背負學習的目的,而是單純為了興趣而學,這種對於新鮮事物的熱情將是成熟帶給你最大的禮物。

3 了解了時間的價值之後,更珍惜的享受每分每秒
比起10幾、20幾歲的時候,你有沒有感覺到一年、一年的消逝,過的比以往都要更快了呢?因為感受到了時間的珍貴,你會懂得怎麼過生活、用什麼樣的情緒、態度與方式度過每一天,才不至於浪費。你開始懂得哪些朋友不需要花時間浪費唇舌,哪些聚會可以挑著參與,當然,你也會更清楚,某些人、某些事值得你花更多的時間經營維持。

點下頁!最大的快樂須「變老」才能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Beauty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百達翡麗年度珍稀工藝展 精湛琺瑯技藝勾勒錶盤 手工雕刻致敬歷史
Fashion

百達翡麗年度珍稀工藝展 精湛琺瑯技藝勾勒錶盤 手工雕刻致敬歷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