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真力時DEFY新作鐫刻四芒星紋 陀飛輪首度布局6點鐘位置

2024/02/22 05:38

文/記者余崇慧 圖/ZENITH

全新誕生的DEFY Skyline Tourbillon陀飛輪腕錶,精鋼款搭配精鋼錶帶散發個性感。

首次之作總是最讓人為之驚豔。真力時(ZENITH)推出品牌第一款將陀飛輪布局於錶盤6點鐘位置的全新DEFY Skyline Tourbillon陀飛輪腕錶,大動作改變陀飛輪位置主要有兩個原因,其一是呼應近年腕錶趨勢,第二則是符合錶盤及錶背細節設計,與過去陀飛輪設計在11點鐘位置的形式截然不同。

ZENITH DEFY Skyline Tourbillon陀飛輪腕錶,精鋼款搭配藍色橡膠錶帶,搭載El Primero 3630型自動上鍊機芯,錶徑41mm,1,850,500元。

從正面細看,DEFY Skyline Tourbillon陀飛輪腕錶錶盤鐫刻象徵品牌的標誌性四芒星紋,以陀飛輪為中心,星紋呈放射狀向外逐漸變大,猶如孔雀開屏般增加視覺辨識度;錶背亦然,星形自動盤下方的機芯橋板以日內瓦波紋妝點,從陀飛輪處放射漸大,俐落線條更具未來感,正反面呼應的放射效果可說是品牌創新,也彰顯工藝價值。

全新DEFY Skyline Tourbillon陀飛輪腕錶共有精鋼與黑色陶瓷兩種材質,幻化成最迷人的高規格腕間時計,皆配備與錶盤同色的橡膠錶帶,透過快拆機制可應對不同場合的穿搭風格。即日起至3月15日,ZENITH DEFY Skyline Tourbillon陀飛輪腕錶於寶鴻堂鐘表台北旗鑑店、台中五權旗鑑店全台首賣,同時展出DEFY與Chronomaster系列新品限時特展。

ZENITH DEFY Skyline Tourbillon陀飛輪腕錶,黑色陶瓷款,搭載El Primero 3630型自動上鍊機芯,錶徑41mm,2,187,000元。

《大家都在看》
孫芸芸曬豹紋比基尼辣照
收假甩油療癒10小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Beauty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