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指甲油太省了吧!韓星御用美甲師掀「極簡甲」熱潮

2016/02/12 18:02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各名人、nail_unistella Instagram

複雜的指甲彩繪已經過時了!簡約到極致的線條設計,一眼就能看出妳的好品味。

由韓星帶起的指彩流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新花樣,想要提早一窺最新趨勢,鎖定韓星御用美甲師的Instagram帳號準沒錯!從韓國潮模Irene Kin到韓裔部落客Aimee SongSong of Style),甚至是知名女演員李多海等人都指名的Unistella美甲,最近就大推Minimalism-「極簡甲」設計!

박은경 Park eun kyung@nail_unistella
位於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Unistella美甲團隊,平時不只服務熱愛美甲的客人,同時也是韓國明星與時尚雜誌指定合作的美甲沙龍,在美甲師박은경(Park eun kyung)的Instagram上,不只可以看見前往紐約時裝週創作的作品,更能發現許多名模、韓星及人氣部落客的身影。

線條就是王道!黑、白、金夯爆
「極簡甲」有多省指甲油呢?在甲面上只要描繪簡單的線條,就能完成質感滿分的簡約風格指彩!假如想要在極簡中保留一點奢華感,以金色線條來取代指甲油,也能完成截然不同的新鮮造型。


值得注意的是,超過甲面範圍,將線條延伸到指頭上的設計,既大膽又不怕太過誇張,就算是坐辦公室的上班族也可以挑戰。


幾和色塊最小化!包圍指緣就夠了
除了線條之外,一般常見的幾和色塊,只要將範圍縮到最小,一樣可以完成「極簡甲」造型,其中,好看的秘訣就是只在指緣四周小面積上色,不管是整個包圍,還是半包圍,造型都非常好看!



當然,不完全從指甲的外緣描繪,而是在一半的部位畫上線條,搭配上緣或下緣的描繪,一樣可以畫出具有特色的「極簡甲」造型。


點下頁!韓女星示範最簡單極簡甲給妳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投資英國小白鞋LØCI!升格闆娘催生首發聯名球鞋疾速斷貨
Fashion

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投資英國小白鞋LØCI!升格闆娘催生首發聯名球鞋疾速斷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