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Miu Miu三度聯名New Balance!雙鞋帶想換就換 仿舊跑鞋復古新潮

2024/02/27 05:34

文/記者白硯儂 圖/Miu Miu

Miu Miu與New Balance三度聯名,推出530SL跑鞋,各37,500元。

精品品牌Miu Miu近期與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三度攜手合作,不僅重新解構經典設計,更運用豐富的鞋帶替換帶出嶄新鞋款風格。

Miu Miu曾在2022年春夏與2023年春夏兩季與New Balance合推聯名設計,有別於前兩次皆以「574」鞋型為底,這次換上New Balance在1992年首度推出的「530」經典跑鞋為基礎。530當初被設計成機能鞋,簡約輪廓線條搭上奢華麂皮、皮革與網布面料打造,在這次聯名合作中,530的經典廓形與比例被打破重塑,添加現代時髦因子,更搭配平底設計,帶來輕盈的穿著感受。

New Balance×Miu Miu 530SL聯名跑鞋,共有黑白及大地色兩種風格。

全新New Balance×Miu Miu 530SL共推出黑白與自然暖色調風格,兩者都能穿出復古又新潮的古著效果,鞋帶也可隨個人喜好、搭配需求,選擇皮革與織繩等材質替換,打造搶眼效果,展現足下時髦態度。系列鞋款已於品牌官網開放預約,近期將在品牌專門店與官網推出。

全新New Balance×Miu Miu 530SL鞋款,皆附有可以替換的異材質鞋帶,提供隨興搭配。

《大家都在看》
秀場觀眾失控狂丟垃圾、香蕉皮
《女神降臨》文佳煐只穿透膚內衣看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