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紀念電影《風之谷》上映40週年 Seiko限量聯名錶琺瑯工藝藏細節

2024/02/27 05:36

文/記者林欣若 圖/Seiko

Seiko Presage×風之谷限量聯名腕錶SPB437J1,特殊錶盒印有動畫電影插畫。全球限量1,500只,57,000元。

日本鐘錶品牌Seiko多次與吉卜力動畫工作室合作推出話題錶款,繼《紅豬》和《天空之城》之後,今年適逢《風之谷》動畫電影上映40週年,特別打造限量聯名錶,以擅長的琺瑯工藝重現電影細節。

Seiko攜手吉卜力推出的限量聯名錶,採用圓弧造型錶殼,靈感源自《風之谷》女主角娜烏西卡在動畫中使用的工具及機器,不鏽鋼錶殼的表面以超硬質塗層處理,刻意使用仿舊紋理飾面,模擬電影中描繪異世界出現的古老工具;藍色錶盤則呼應娜烏西卡的藍色服裝,由日本資深琺瑯大師橫澤滿(Mitsuru Yokosawa)與其團隊打造,在每一次燒製琺瑯的過程中,橫澤滿皆反覆調整與確認,最後呈現出與電影相同的藍色,錶盤6點鐘位置還有娜烏西卡胸前的神秘符號。

6R51機械機芯是從Seiko高性能6R55機芯延伸的全新版本,提供72小時動力儲存。

腕錶搭載全新6R51機械機芯,透明錶背蓋可見機芯金色擺陀,呼應電影中「一襲青袍,墜落金色田野」的傳說故事。底蓋外圈點綴從腐海深處萌芽的無毒性植物,象徵地球恢復生機,呼應電影強調人類與自然和平共處的境界,腕錶的種種設計都緊扣與《風之谷》的回憶,重現電影細節。

錶帶內側印有「王蟲」圖案,點綴電影中的重要元素。

《大家都在看》
OMEGA限量11套MoonSwatch獨家送行李箱
Jisoo超短裙狂風一吹火辣身材全現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