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厚臉皮讓男人味大崩盤?迪奧曠野之心三步驟保養 用木質香翻轉新形象

2024/03/05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由「強叔」強尼戴普代言的迪奧曠野之心系列,自2015年推出以來,以遼闊不羈的原野氣息,征服香氛市場,穩坐全台男香銷售第一名的寶座。

延續曠野之心香氛系列獨特男人味所延伸出來的「SAUVAGE曠野之心男仕保養系列」,憑著快速、直覺的高效護膚能量,滿足男仕肌膚獨特的保養所需,今年此系列成分升級,新加入「仙人掌萃取」提升保養效能,首波推出潔面乳、化妝水、保濕精華基礎三品項。
男性的皮膚比女性厚,膚質相對粗糙,男性肌膚流失水分的速度也比女性快。
男女膚質天生有異,男性的皮膚比女性厚,膚質相對粗糙,男性肌膚流失水分的速度也比女性快,受到男性荷爾蒙影響,皮脂分泌量也比同年齡女性來得多。有鑑於男性肌膚與女性肌膚的先天差異,迪奧特別從仙人掌中萃取出「仙人掌原露」及「仙人掌精萃」,專為男性肌膚提供保濕滋潤及修護能量。
蘭薩羅特島迪奧花園,以最高規格的「再生農業」培育仙人掌。
仙人掌為少數能在沙漠環境中存活的植物,以非凡生命力與適應力著稱,它能捕捉水分、形成屏障,防止水分流失蒸發,在面對乾燥沙漠的極端氣候時,展現出卓越的保水修護能力,這項特性提供了迪奧團隊研發靈感,將其運用在保養品中。
迪奧SAUVAGE曠野之心男仕保養系列延續曠野之心香氛系列獨特木質男人味。
萃取自仙人掌花朵的仙人掌原露,可滋潤保濕及強韌肌膚,幫助「厚臉皮」的男性肌膚保濕打底,強化後續吸收水分及營養的能力;源自仙人掌果實的種子的「仙人掌精萃」,蘊含豐沛的油性滋養,幫助容易流失水分的男性肌膚深度滋養、重建肌膚保水屏障,配合迪奧曠野之心的經典木質香氣,以清潔、保濕、鎖水三步驟,開啟每一天關鍵保養儀式。

Step1:清潔淨化
迪奧曠野之心潔面乳125ML/1,550元。
男性肌膚比女性更厚,通常也更容易出油,皮脂分泌量比女性高了50%,使得男性肌膚更需要擁有可以高效清潔的潔面產品。作為保養的第一步,「迪奧曠野之心潔面乳」結合天然活性碳的深層潔淨功效,以及仙人掌原露的高效保濕能量,獨特的曜黑乳狀質地,取適量於手心加水搓揉,轉化為細緻白色泡沫,可深層去除肌膚雜質,為肌膚帶來保濕舒適。
男性皮脂分泌量比女性高了,更需要擁有可以高效清潔的潔面產品。

Step 2:沁涼保濕
迪奧曠野之心化妝水100ML/2,200元。
據統計,男性肌膚針對比女性更粗大約40%,「迪奧曠野之心化妝水」蘊含仙人掌精萃,可滋養修護肌膚,緊實毛孔;偕同仙人掌原露的沁潤功效,即刻舒緩刮鬍後的敏感肌膚,清新凝膠質地一抹瞬間轉化為清爽水感,同時帶來-2.1°C 沁涼醒膚功效。

Step 3:輕潤鎖水
迪奧曠野之心保濕精華50ML/3,600元。
男性肌膚水分流失速度比女性肌膚更快,使得乾燥、細紋問題更容易顯現,三部曲最後一步的「迪奧曠野之心保濕精華」,蘊含高濃度活性成分,可迅速深入肌底深層補水,並形成鎖水屏障,舒適不黏膩的乳狀質地,能吸收快速,有感預防乾燥、紋路等老化問題。
延伸閱讀

周子瑜下節目寵粉舉動曝光!深V美腿全被看光 網讚:這個角度實在太有誠意
瑪格羅比上演8小時實境秀!熬夜全靠一關鍵撐住 全網讚同:包包裡不能沒有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再度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再度登場 CP值超高

FRANCK MULLER推亞太區限定三新作!巨型陀飛輪限量8只錶迷開搶
Fashion

FRANCK MULLER推亞太區限定三新作!巨型陀飛輪限量8只錶迷開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