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一到下午就暗沉脫妝?國際彩妝師:一支修容刷讓完美底妝有解

2024/03/07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國際彩妝師破解底妝一到下午就暗沉脫妝的困擾。

台灣悶濕的氣候,想要完美維持一整天不脫妝、不暗沉的底妝真的好難!除了底妝產品力要夠強以外,上妝技巧也成了影響關鍵,Sisley國際彩妝師特別來台傳授完美底妝術,竟然靠一支「修容刷」就能輕鬆有解!

想要不脫妝,就要選對底妝,但偏偏持久型底妝往往不是粉質不夠細緻、容易乾燥,就是妝感厚重又容易卡粉,甚至一到下午就蠟黃暗沉,整個臉蛋都失去質感。

台灣悶濕的氣候,讓女生最怕一到下午就暗沉脫妝。

植物美容保養專家Sisley實驗室,針對持久型底妝的困擾,以滿滿植物精萃一一破解,推出「完美持久植物粉底液」,添加綠扁豆萃取來隱形毛孔、蕎麥和桃花萃取帶來光亮、小黃瓜萃取和甘油則為肌膚補水,讓上妝也能同時兼顧保養。搭配一抹爆水的輕盈質地,好推又不易卡紋,奢潤質地連新手也能輕鬆完妝。

Sisley完美持久植物粉底液,30ml,3,400元。

Sisley完美持久植物粉底液,添加滿滿植物吋取成分,解決持久型底妝乾燥、厚重等問題。

除了挑選到合適的底妝以外,Sisley國際彩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還特別傳授完美奢潤光底妝術,只靠一支「修容刷」就能輕鬆達陣:

1、短刷毛快速推開
將修容刷調整為「短刷毛」後沾取粉底液,刷毛縮短更緊實,也非常適合拿來上底妝,由內往外即可快速又均勻地推開。

「短刷毛」更緊實,拿來上底妝也適合。(記者劉雅嫺攝)

2、長刷毛輕掃更均勻
將修容刷調整為「長刷毛」,不需沾粉全臉再度輕掃帶過,可以讓底妝更均勻。

「長刷毛」讓底妝更均勻。(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3、扁狀沾取蜜粉超服貼
將修容刷中間按壓下去呈扁平狀,用來沾取蜜粉後全臉輕掃,這樣定妝不只可以減少飛粉也能更服貼。

將修容刷中間按壓下去呈扁平狀,拿來上蜜粉剛剛好。(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桂綸鎂、陳柏霖「額頭貼下巴」畫面太浪漫被瘋傳!巴黎上演真實版偶像劇
蜜粉用「刷」的竟然是飛粉主因?明星彩妝師親授:這樣用更服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艾雷島Port Ellen回歸推雙生復廠紀念原酒!超過40年熟成風味富層次
Fashion

艾雷島Port Ellen回歸推雙生復廠紀念原酒!超過40年熟成風味富層次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