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Nike全新健身褲專為女性而生!亞洲版型契合身材 導濕速乾科技乾爽舒適

2024/03/09 05:32

文/記者白硯儂 圖/Nike

Nike Zenvy系列健身褲柔軟輕薄,也不易變形。

配合不同運動需求挑選正確的服裝與裝備,對運動者來說都非常重要。常年支持女性與女性運動發展的Nike,特意選在昨(8)日國際婦女節發布春季新款「Nike Zenvy」與「Nike Go」系列緊身褲,以亞洲版型打造的設計抓住亞洲女性身材特點,並提供多種長度與腰部高度選項,滿足女性更舒適合身的運動服需求。

Nilke過去兩年加倍投入研究,了解到女性在挑選緊身褲時普遍著重穿著貼合度、功能性和舒適感,專業團隊透過研究女性身材特點,以及對於不同面料的人體熱感反應的方式,研發推出「Nike Zenvy」與「Nike Go」系列緊身褲。

Nike Zenvy契合亞洲女性身材,透過特殊的剪裁設計帶來修飾效果。

Nike Zenvy緊身褲首度以更加緊密平順的紗線織法面料製作,搭配極簡縫線設計,幫助女性在運動中能更自在舒展身體,並透過腰部「微笑線」與褲腳無車縫的剪裁設計帶來視覺上的修飾效果;Nike Go緊身褲加入「Evershape」回彈撐腰結構,透過加寬腰部剪裁帶來穩定的穿著感。

兩款設計皆以品牌全新材質Nike InfinaSoft™打造,導濕速乾科技能在運動中始終保持舒適乾爽,褲身上也附方便收納隨身物品的口袋。全新女性緊身褲系列現已推出,尺寸款式價格各異,請店洽。

Nike Go緊身褲加入「Evershape」回彈撐腰結構,提升穿著穩定度。

Nike Go系列緊身褲內外有6個口袋提高機能性。

《大家都在看》
A.P.C.全台首店落腳SOGO
周杰倫驚喜登RIMOWA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