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周子瑜單手托腮一臉無辜粉絲超買單!純欲天花板形象被揭穿:原來超會裝

2024/03/15 0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周子瑜散發清純氣質。
由TWICE人氣成員周子瑜與日本當紅男星吉野北人共同代言的彩妝品牌Visee日前釋出最新形象廣告,子瑜一臉清純、睜著無辜大眼的的模樣,再度引發網友瘋狂讚賞:「偉大的臉」、「來到日本妝造立刻升級」、「世首美名不虛傳」,其中一張單手托腮照更被大讚簡直純欲天花板。
Visee日前釋出最新形象廣告。
子瑜單手托腮照被大讚純欲天花板。

子瑜美照一曝光後,此次妝容所使用的商品也立即被網友瘋狂詢問,全新產品將於明(16)天於日本正式開賣,Visee也搶先一步於官方社群公開子瑜使用品項及色號,從底妝、飾底乳、修容到臥蠶打亮筆一應俱全,品項之完整讓人大驚「真的很會裝」之餘,粉絲也趕在台灣4月正式上市前,紛紛搶先筆記為下單做好準備。
品牌公開子瑜使用色號。
Visee2024年春季主打重點商品為「無微不緻遮瑕棒」,添加微光勻飾成分,以高遮瑕粉體混合高光澤油劑,極細筆頭能精準遮飾小瑕疵, 還可依點、線、面手法 從細微處到大面積都能使用,有效遮蓋肌膚瑕疵,同時打造出微霧奶油光感妝效。
考量台灣消費者需求,20色的修容新品目前尚未計畫引進。
此外,這一季的限定商品「印象大眼雙效筆」限定色#櫻花粉,也是不容錯過的明星品項,結合陰影色眼線液與立體臥蠶遮瑕筆2 in 1,粉嫩色系能描繪雙眼皮及臥蠶,自然放大雙眸 打造惹人憐愛的無辜大眼。可惜的是,此次推出的20色修容,台灣目前暫時沒有計畫引進。

#Visée無微不緻遮瑕棒
Visée無微不緻遮瑕棒,全3色,290元
零粉感的輕薄妝感,能貼合肌膚形成均勻妝膜,採用3.2mm的刷頭,可用刷頭尖端進行點狀遮瑕,或將刷頭豎立延展描繪進行線狀遮瑕,亦可遮瑕棒橫放塗抹進行面狀遮瑕,達到全臉無死角的細緻遮瑕。

#Visée光妍濾鏡飾底乳
Visée光妍濾鏡飾底乳,30g/330元 。
人氣飾底乳新色登場,依色調偏好自由調整校正肌膚色調,以鏡光折射的光感及細緻柔光粒子,讓肌膚散發猶如原生光般的透亮偽素顏妝效。

#Visée印象大眼雙效筆
Visée印象大眼雙效筆櫻花色,390元。
以陰影色眼線液及豐潤遮瑕筆的組合,打造自然雙眼皮及臥蠶的雙效眼妝筆,限定色「櫻花粉」登場,其中的「陰影色眼線液」,能融入膚色自然呈色,描繪出臥蠶下方及雙眼皮線的自然陰影及紅潤感;另一邊的「立體豐潤遮瑕筆」為無珠光的粉裸色,創造自然立體感。

另一位代言人日本男星吉野北人。
【Tips】無辜大眼TIPS
先將遮瑕筆轉出約1mm描繪於想賦予膨潤感的部位後,再使用眼線液勾勒陰影。描繪後立即用指腹暈染更能呈現自然妝感,眼線液描繪於臥蠶下方及雙眼皮線;遮瑕筆描繪於想賦予膨潤的部位。
畫上臥蠶瞬間放大雙眼。
延伸閱讀

搽眼霜讓敏感眼周冒出小肉芽?皮膚科醫師:除了質地外 這個動作才是關鍵
日本貴婦豐唇秘招升級!一搽連動唇部每個角度 有效隱藏唇紋提升血氣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