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TWICE 9人誰的含金量最高?Mina一身休閒笑擁「它」直封大位

2024/03/14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TWICE 9人誰的含金量最高?Mina笑擁「它」證明。

韓國大勢女團TWICE出道9年,人氣持續不墜不說,日前發行第13張迷你專輯後更是一舉衝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的首位超風光!而9位成員也成為時尚品牌的寵兒,爭相被邀請代言,不過粉絲好奇到底誰的「含金量」最高?昨(14)晚Mina曬出新照,以一身休閒打扮拿著自己代言的最愛,讓網友紛紛認證,有了「它」Mina直接榮登大位沒話說!

Mina深受精品青睞。

第13張迷你專輯《With YOU-th》推出後,TWICE也忙著宣傳,短短不到兩週就傳來好消息,一舉衝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的首位,風光拿下冠軍。

TWICE憑第13張迷你專輯一舉衝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的首位。

各具特色的9位成員,紛紛成為時尚品牌爭相邀請代言的寵兒,像是MOMO是Miu Miu品牌大使、SANA是Graff首位日本區品牌大使、多賢則是Michael kors全球品牌大使、志效和PRADA以及Mina和FENDI都關係友好,更別提子瑜身上擁有服裝品牌ZOOC、彩妝品牌VISEE、保養品牌PONDS的代言。

Mina是FENDI品牌好友。

不過9人之中到底誰的「含金量」最高?粉絲討論不休之際,Mina昨晚曬出新照,以一身灰色休閒的大學T加上偽素顏現身,手上拿著自己代言的SK-IIx Maison Kitsuné限量版青春露粉紅夢幻瓶!

Mina手拿著SK-IIx Maison Kitsuné限量版青春露粉紅夢幻瓶展現透亮好膚質。

Mina提醒大家:「現在是櫻花的季節,SK-II將於3月15日發佈這款限定粉紅瓶,一起完美呵護您的肌膚!」照片中的她穿著輕鬆卻難掩透亮好膚質,粉絲見狀更是秒認證,算上Mina代言SK-II的話、含金量根本直接登頂,只因神仙水威力實在太強啦!

Mina是SK-II強打代言人。

日本高端護膚品牌SK-II,在全球都擁有高知名度且銷售成績向來名列前茅,在台灣更是多年來蟬聯週年慶檔期的銷售天后,日前公布的財報中,其母公司P&G單就美容和家庭護理領域在美國的總體銷量成長4%、歐洲成長3%,都讓品牌持續看俏,而身為最新強打代言人的Mina,身價跟著暴漲一點也不奇怪。

Mina多次在個人社群上分享SK-II產品,是盡責的代言人。

延伸閱讀
孫儷長髮新造型現身時尚活動!重現13年前《甄嬛傳》莞爾一笑名場面 網狂讚:甚美
44歲陳喬恩近況曝光依舊維持少女體態!大吃美食也不怕自曝:已戒碳水13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