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ASAKI M/G系列異材質前衛混搭!剖面珍珠交織拋光黃金 迸發對比立體美感

2024/03/15 05:32

文/記者林欣若 圖/TASAKI

TASAKI推出全新M/G系列,大膽以剖面珍珠打破圓潤的既定印象。

珍珠蘊含圓滿美好的寓意,形狀越飽滿、光澤越明亮價格也越高昂。日本珍珠品牌TASAKI卻打破傳統珍珠標準,M/G系列新作大膽將珍珠切半,不完整的剖面珍珠搭配黃金,透過精湛工藝打造韻味之作,讓優雅珍珠變得時髦有個性,展現前衛與新潮感。

M/G系列出自設計師Melanie Georgacopoulos之手,「M/G」是設計師姓名縮寫,加入「/」符號意在強調對立元素。對Melanie Georgacopoulos而言,珍珠同時代表「柔美與忍耐」、「生與死」的對比,她多次打破珍珠圓滿的既定印象,並加入貴金屬、水晶或鑽石,運用異材質突顯珍珠的溫潤質感。

剖面珍珠的天然紋路成為不假雕飾的點綴。TASAKI SLICED BEZEL戒指,184,000元。

TASAKI SLICED SPHERE耳環輪廓有如雕塑般立體,展現新潮設計感。216,000元。

今年M/G系列新作推出兩個主題,再度展現Melanie Georgacopoulos擅長的對比之美。M/G SLICED SPHERE系列以剖面珍珠搭配金球,兩者不論是形狀、色澤或質感都展露強烈對比,剖面珍珠呈現如年輪般的紋路,成為渾然天成的點綴,耳環也以多個剖面珍珠和金珠錯落,改變珍珠成排並列的傳統設計思維,呈現有如雕塑的立體感;M/G SLICED BEZEL系列則將黃金邊框圍繞剖面珍珠,柔潤珍珠和凜冽拋光的黃金對比又和諧,相互輝映出迷人光彩。

珍珠光和金屬光形成對比之美。TASAKI SLICED BEZEL短鍊286,000元。

TASAKI SLICED SPHERE項鍊,74,600元。

《大家都在看》
孫藝真上身挖洞加碼超短裙搶當辣媽
卡西歐CASIO把傳奇計算機變手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