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征服大谷翔平不只靠身高180+高顏值!田中真美子私下超萌 為了老公還做了這些事

2024/03/15 1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大谷翔平公開老婆真面目。

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讓全球網友陷入狂猜「大谷太太」的話題中,昨(14)日白色情人節,大谷翔平又搞突襲,深夜在個人IG公開了老婆真面目!原來正是不少人猜測的前籃球員田中真美子,擁有180公分身高和高顏值的她,站在大谷身邊一點都不遜色,其實她不只靠這些征服另一半,討喜的個性更討人喜歡!

大谷翔平在個人IG曬出合照,身旁的就是老婆大人田中真美子。

大谷翔平隨隊前往韓國參加MLB首爾海外賽之際,在個人IG限動公開了一張合照,裡面赫然見到一名女性站在他身邊,正是日本前籃球員田中真美子,兩人皆身穿一身Nike球衣、腳踩New Balance運動鞋,且鞋子還是大谷代言的9060復古款,低調放閃!隨後道奇隊官方X又單獨公開了兩人合照,認證了「大谷太太」就是她!

奇隊官方X單獨公開了兩人合照,認證「大谷太太」。

27歲的田中真美子,比大谷翔平小2歲,身高180公分、外型亮眼,畢業於名校早稻田大學的她是前女子籃球運動員,曾入選過U16、U17、U18,也兩次參與過世大運,2017年前還曾來過台灣打瓊斯盃。

田中真美子的舊照也被挖出,身材高挑的她私下偏愛輕鬆打扮,大學T、丹寧款都能穿出簡單率性的模樣,她也曾拍攝過畫報,一張外套不穿好的模樣加上清秀臉龐,完全具有強大的時尚潛力!

田中真美子是籃球員,去年才剛退役,現在也認證是日本俗稱的「壽退社」,也就是因為結婚而宣布退休。

田中真美子外型搶眼,十分有時尚潛力。

不過能「拿下」大谷可不是只憑著搶眼的外型和同為運動員的背景,其實田中真美子個性非常討喜又可愛,曾經在一次比賽的訪問中,被問到是球隊裡何種「擔當」時,真美子回答:「我的額頭很寬!」幽默回答馬上圈粉無數。

之前日本「Number Web」專訪過大谷翔平時,他也談到和妻子的小故事,兩人是在三、四年前在訓練中心時認識,笑說老婆大人說兩人第一次見面是擦身而過互相打招呼,「但我沒有印象了。」不過之後短短兩周時間就見了三次面,也開啟這段緣份。

大谷翔平之前談起老婆時,也曝光兩人之間的暱稱。

而為了大谷,真美子更在去年(2023)宣佈引退,也就是日本俗稱的「壽退社」,因結婚而離職也為了更能相伴在美國的大谷以外,甚至還刪掉了自己所有的SNS,為了大谷相當低調。

不過大谷也甜曝,私下老婆會叫他「翔平先生」,甚至省略翔平直接叫「先生」,暱稱曝光超甜!許多球迷和網友也紛紛期待真美子加入道奇大嫂團,希望將來在場邊、甚至時尚代言中都能經常見到她。

大谷翔平、田中真美子被認為是高顏值夫妻檔,時尚潛力超強。

延伸閱讀
Ella自曝最久7天沒洗頭!羞曝和老公新情趣:平常撩不到他 另一位更上鉤
精品彩妝即將+1!Celine Beauty宣布秋天報到 首支唇膏形象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