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粉底選錯色號有解了!修片蜜粉校色神救援 網推:比定妝小白餅還好用

2024/03/22 13: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選錯粉底顏色是化妝一大災難。
不可否認,選錯粉底顏色是上妝的一大災難,顏色過白像戴假面具、色號偏暗又容易顯得暗沉沒精神,只要膚色打底沒做好,更不用討論後續的眼影、口紅等步驟,雖然買到不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可以用混合調色的方式再利用,但到底有沒有更簡便方式改善出槌的底妝色調?
使用不同上妝工具,能更精準定妝。

專業底妝霸主MAKE UP FOR EVER HD SKIN粉無痕家族推出新成員,全新升級的#修片蜜粉「HD SKIN粉無痕柔霧輕感修片蜜粉」,以微米級零粉感的極細致粉體,達到控油、柔焦持妝的效果,其中,由全球彩妝師共同研發的最強「調色系統」,共推出9款專業色系為不同肌膚問題提供最佳解方。
由彩妝師共同研發的最強調色系統,9色專業色系為多種肌膚問題及多重膚色提供最佳解方。
過去,透明的白色定妝蜜粉因不挑膚色而大受歡迎,但同樣的,純粹提亮、柔膚定妝的效果,也讓它無法修正底妝的顏色。MAKE UP FOR EVER全球專業彩妝師共同研發推出9種蜜粉色號,除了能搭配各種膚色的5款裸膚色調外,更進一步針對常見肌膚問題:氣色不佳、蠟黃、泛紅、臉部暗沉等問題分別研發#0.1戀愛粉、#0.2氧氣紫、#0.3精靈綠及#0.4燕麥膚四款校正色,除了可用修飾各種膚況、創造打亮果,也能讓走調的底妝顏色,立即獲得修正。
不同顏色的蜜粉能修正各種膚況。
搭配全新升級的蜜粉,特別設計專業「尖角型粉撲」,能精準取用一次定妝用量,精準定妝不卡粉,MAKE UP FOR EVER資深彩妝師的Tommy特別分享定妝的工具選擇。

遮瑕度低的輕透定妝:
輕透定妝適用於較不出油的肌膚,或是想要保留光澤感底妝的人,建議使用擁有鬆感刷毛的刷具,輕拍創造自然通透感的定妝感。

遮瑕度中等的均勻定妝:
若需要全臉定妝,建議使用密實刷毛的刷具,抓粉力較強可以大面積的均勻刷粉。

高遮瑕力的強力定妝:
對於油性肌膚及容易脫妝的肌膚,建議使用HD SKIN粉無痕柔霧輕感修片蜜粉內附的絨毛粉撲,使用短毛天鵝絨製作可緊實壓粉,獨特尖角設計更能精準上妝。
HD SKIN 粉無痕柔霧輕感修片蜜粉,全新9色,1,700元。
延伸閱讀

搽眼霜讓敏感眼周冒出小肉芽?皮膚科醫師:除了質地外 這個動作才是關鍵
日本貴婦豐唇秘招升級!一搽連動唇部每個角度 有效隱藏唇紋提升血氣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超閃Peekaboo獨家迎客!FENDI第一間雙層樓進駐鑽石塔
Fashion

超閃Peekaboo獨家迎客!FENDI第一間雙層樓進駐鑽石塔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